我和女友從認識到交往4年多,最令我驚訝的是她那對性愛源源不絕的興趣。我們是擺地攤認識的,當年她才20歲我26歲,6歲的差距令她家人不太能接受我,但是當時精蟲衝腦的我怎麼管得了這麼多,交往不到一個月我們就發生了關係。
看A片發淫聲求歡

一做之下才發現她是處女,這使我更加興奮,不管她直喊痛我還是長驅直入,誰知道那次之後她就露出她的真面目。
我本來以為未經世事的少女應該都很羞澀,但老婆就是有點不一樣,在我家看A片時不但一點都不害羞,還直說:「寶貝,我看的都濕了,我們來試一下好不好?」我心想,怎麼會不好?
被A片撩動的情緒當然要好好發洩一下啦,於是我們就開始進行A片實習,過程裡她還大方回應我:「就是那裡!對!好爽……」聽的我差點繳械,試了幾次以後她嘗到高潮的滋味,對那檔事更是一點都不避諱,變得有點需索無度,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交往第二年我生日時,約在板橋吃飯,那天之前她特地要我禁慾一周,說要給我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我還在想妳能搞出啥花樣?生日當天,她穿了一件緊身的黑色連身裙,削肩的上身緊緊包住傲人的上圍,性感卻不失得體,不誇張,路人的眼神都快噴火了。用餐中途,她悄悄在我耳邊說:「我、沒、穿、小、褲、褲、喔!」這幾個字嚇得我呆了好久,回魂後說:「妳別騙了啦怎麼可能!」「那你摸摸看啊!」她輕挑的回我。
長這麼大沒這麼緊張過,會不會是因為在人來人往的餐廳,隨時都有被看到的可能呢?我緩緩的摸了過去,穿過那黑亮的裙底,立刻就碰到濕軟的皮膚。天啊!她不只沒穿底褲,連恥毛都剃了,摸著那光滑的恥骨還有微濕的穴道,「嗯……」她嬌喘了一聲,我再也吃不下去了,飛快的結了帳就要抓她到汽車旅館「就地正法」。
一柱擎天還要散步

我們一路騎車尋找旅館,她卻在我耳邊說:「寶貝,我們去散散步好不好?」拜託!我都快爆啦,不要再散步啦!但是我還是禁不住她的撒嬌,只好陪她去台北縣政府那邊走走,我無奈的提槍陪她走在市政府旁的廣場,她拉著我的手往附近一棟對外開放的建築物走去,還大膽的一直往樓梯上爬,我才知道她真正的禮物是打野砲。
兩個人偷偷摸摸上到最頂樓的樓梯間,她大方的將我的步槍掏出,我也不客氣的對她上下其手,過程中我一直問她怎麼想到的?她根本無法回答,因為她要一直忍住不叫,看她忍耐的皺眉緊咬著下唇更令我心跳。誰知道這麼一個美好的夜晚就被我給毀掉,因為我才動了兩下,就繳械了……真丟臉,還好女友大人惋惜的笑說:「太刺激了喔!沒關係,下次再來。」
後來我和老婆結婚後,只要一有空就會相約去市政府走走,要幹嘛?我想你也知道了。不過,現在的我就不只兩三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