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和老公的相遇過程,真像小說情節,當年他是大賣場的警衛,而我是安親班老師,每天都要走過他面前去早餐店買早餐,而他都會用大大的笑容對我說:「早!」一開始我真納悶這年代還有人這麼有禮貌啊!


簡訊追求死會活標
經過1、2周後,有時我走過去後他才發現我,他也會大喊:「小姐!」叫我回頭只為道早。知道我是安親老師後,就換成喊:「老師早!」我向來喜歡有禮貌的人,偶爾會和他聊幾句,但僅只於此。
習慣每天早上見面後,有一天,他突然說以後會轉調他處,我想寫卡片給他,禮貌的問了他的名字,沒想到這傢伙連電話號碼都寫了。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簡訊交流,2個禮拜後,我收到3000大洋的電話費帳單,可是他還比我更多……哈哈!
為何會比我多呢?因為他每天早上準時8點傳簡訊,內容都是:「早安,起床了嗎?騎車小心喔!」讓我每天都是甜甜笑的起床,而我一到安親班,又會收到:「到了吧!要開心喔!」知道我身體不舒服或心情不好,就跑去買飲料掛在我的摩托車上,發現有好吃的手工餅乾,也馬上買來逗我開心,那時的我,正好和男友關係觸礁,不用說,我早已將心偏給了他。
在轉調的前兩天,他一大早寄了4封簡訊,分別是:「我」、「喜」、「歡」、「你」,這4個字讓我想了好久,才回他:「我脾氣不是很好,你確定你要喜歡我嗎?」他的心意非常確定,所以在那一天,我們交往了,而且在交往的第一天這位大哥就牽了我的手,讓慢熟的我嚇了一大跳。
當晚他帶我到河濱公園,他丟下我在堤防邊等著,就自己往下跑,怕暗的我心裡毛毛的,看著遠方的他蹲在地上,沒多久小小的煙火在黑夜裡閃爍了起來,他馬上衝回我身邊,還懊惱的大喊:「排太小了,看不出是愛心啦!」
我只顧著笑,因為我真的很開心,他還抱我起來轉圈圈,真像偶像劇情境!以前我從沒想過自己竟然能如此浪漫,能有當公主的一天,真的讓我十分感動。


婚後洗碗三催四請
看到這裡,大家或許會以為他是白馬王子型的人,NO! NO! NO!他可是個標準台客,走路嚴重外八字,騎摩托車時,龍頭只握最邊邊。我本來可是很討厭台客的,但沒辦法,我對有禮貌的人沒輒。
當年這個台客貼心事做盡,不只半夜送消夜,知道我喜歡娃娃,不怕辛苦的從士林夜市騎摩托車載了一隻有我半個人大的鯨魚娃娃給我,也曾經為了我賭氣的一句話:「我不要你了!」就流下男兒淚。
只是現在呢?要他幫我洗個碗還要三催四請,想他陪我出門還要「事先申請」,男人啊,真是婚前婚後不一樣喔!
不過他還是有很多貼心的地方。


我發脾氣從不回嘴
我任性的亂花錢時,他皺皺眉頭提醒一下就算了,我發脾氣亂罵人時,他從不回嘴,還到處跟人家炫耀他娶了一個優秀老婆,結果我這個虛榮心重的女人,就為了他一句:「我老婆最優秀了!」拼死拼活的做,把他寵到連晚餐都要等我買回家才吃,所有他需要的一切,我都幫他打理得舒舒服服的,他真是個幸福的男人啊,而我也自覺是個幸福的小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