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MSN的上線下線,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每次看到熟悉的大頭照,在視窗的右下角出現登入訊息時,我的神經就會莫名的跳動著。

我不知道究竟在期待什麼,但有一點我很清楚──我想知道身邊的朋友是否過得好?有沒有被教授陰?還是被公司的主管指責?

我體內的神經比一般人還細,我想這就是巨蟹座的通病吧──多愁善感。

也許我該檢討我自己,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太過於敏感。

每次只要對方毫無告知地離線,我就會開始想,他是不是在生我氣?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還是我讓他誤會了什麼……諸如此類。

於是我會馬上mail給對方,問他到底怎麼了?是不是生氣了?

在對方還沒回覆我的期間,多少個夜裡,我總是睜著眼睛,直到天亮。

如果累到睡著了,就連做夢也都會夢見對方不理我,然後在一陣慌亂中驚醒,而冷汗早已流滿我全身。

這個現象直到對方告知我沒事後,才能暫時解除。

這就像藏留在身體的封印一般,但也能算是一種自我摧殘的魔咒。

我現在只想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封印才能徹底解除,不再有自動啟動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