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幾個大男人固定會聚在一起打撲克牌,但是從來不遲到的威廉,居然讓大夥等了將近半個小時才現身。

一進門,威廉面有難色:「Sorry!今天我要先離開,因為要趕回家。」

我:「開什麼玩笑!我們3個人怎麼玩?」

威廉苦苦哀求:「我真的不行!今天真的不行,下星期我請客,好不好?」

我:「大夥不是說好今天是 Boy’s Night嗎?」

威廉:「是呀!但是Vivienne剛打電話來要我8點以前回到家。」

我好奇:「你什麼時候變成小狗了?」

威廉支支吾吾:「沒啦!只是Vivienne剛打來說要我一定要準時回去。」

我有點不高興:「話不說清楚,你休想離開喔!」

威廉面有難色:「不行啦!今晚真的不行。」

我:「不行!不行!解釋清楚就放你走。」

威廉示意要我靠近一點:「唔…… 我好久沒有……」

我靠近一點:「你說什麼?」

威廉臉紅低聲:「我好久沒有口交啦!Vivienne剛打來說若我今晚可以陪她的話,她會好好的為我服務一下。」

我:「天啊,這理由很瞎耶!」

威廉:「拜託!拜託!Vivienne一年只肯給我一次口交的機會。錯過了就不知道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況且今天是她自己提出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機會。所以求求你啦!今晚就可憐可憐我的老二吧!」

大夥無言反駁,只能看著威廉為了他的老二的幸福棄友而去。

男人果然是個頭腦簡單的動物,學心理學的Vivienne更是學以致用。俄羅斯心理學大師巴甫洛夫著名的實驗「巴甫洛夫的狗」,用鈴聲與食物聯結,讓狗一聽到鈴聲就會不自主的流口水。Vivienne不但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現在的威廉只要聽到「8點鐘以前回家。」這個指令就會神魂顛倒,一面流口水一面搖著尾巴踏上回家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 的頭像
    咖啡王子

    東森消費聯盟ecKare➡️東森電商是甚麼?➡️BoboMall播播商城直播電商分潤平台😄快樂創業向錢衝 數位遊民咖啡王子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