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征服一個男人,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女人注意以下幾點,保證讓妳的男人永遠服服貼貼。

要讓他知道,他對妳有多麼重要。買東西前,可以假裝徵求他的同意,例如問他:「你喜歡我穿怎樣樣式的衣服?」先問過他,他自然會覺得妳很在意他,也會比較願意陪妳逛街。

雖然凡事先問過他意見,營造出經過他的同意才去做的情境,這些都是為了滿足男人的控制慾與自尊心,讓他有當獅子的威嚴。事實上,女人只要成就了他的自尊心,男人自然什麼都點頭說:「好!」因為只有妳最看得起他,只有妳最在乎他的見解,表面上是妳崇拜他,事實上,他最需要的就是捧著他的粉絲,也就是妳這位忠實的女人。

但女人該生氣開罵的時候就要生氣開罵,不要讓男人以為他可以為所欲為。重點就在於女人要明辨是非,替男人做足面子後,私底下該開罵就要開罵,該尊重他的時候就要尊重他。女人不用刻意討好男人,只是要記得選對地點罵人就好,尤其在他的朋友面前,千萬千萬不要爆料他在家中的糗事及缺點,這可是大忌。男人在乎的就是表面,就是一定要被捧上天當國王,只要女人做到這一點,就算私底下妳想當皇后,男人也會覺得服侍妳很值得,這就是男人的愛面子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