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是看到很多情殺案件,尤其是當女方想分手,男方不肯接受時,種種脫軌甚至傷害自己及對方的行為,女人們可得記得「男人壞,女人『勿』愛!」

愛得死去活來,或者是轟轟烈烈,是很多人所期待的感情過程。但是當你心目中的「烈燄情人」,出現這些徵兆時,小心!他可能變成「危險情人」。通常「危險情人」多多少少出現人格異常(personality disorder)的現象,例如:妄想、喜怒無常、損人利己、極端自卑與矛盾等時,你心裡就得去思考如何談分手才會讓對方容易接受。還有,當你感到對方有一絲絲不對勁時,可別悶著頭處理危機,要試著讓身邊的親友知道,一來尋求援助,二來處理過程也有個相照應的對象,就不會感到孤單與無助了!

台語俗話說:「愛到卡慘死!」意思是說,當你真正愛上對方時,就會開始不自覺的無止盡的付出。不過,當我們愛到不該愛甚至不能愛的人時,處理不好,往往真的只剩「死路一條」!有時感情談到最後,真的是要面臨生死存亡的地步。好的人未必能遇到對的人,感情路上,本來就是尋尋覓覓,不管是誰,都是在對與不對之間,追著幸福兜圈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