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

 葡眾為葡萄王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葡萄王成立四十年來,一直為眾所皆知的優良上市企業。葡萄王的生技研發技術首屈一指,尤其是其靈芝及益生菌產品影響業界非常深遠,有許多企業的產品是由葡萄王所代工的。

專業顧問

 過去,許多擁有不錯產品的傳銷公司,默默的消失在市場上;根據調查,一百家的傳銷公司,只有三家做得起來,粗略統計來看,一百個從事傳銷的人,其真正能成功的大概只有五人,其中這五人成功的基本條件是:選對了傳銷公司。一個傳銷公司要做得起來有許多的因素環環相扣,不是單單只靠產品。財務穩固的公司、優秀的領導者、健全的制度、良性的組織文化,再加上優良的產品才是傳銷事業成功的基礎條件。葡眾公司的領導顧問群,所擁有的傳銷經驗和實力,超過一甲子的功力,他們不僅是優秀的領導者,也是葡眾良性的組織文化和健全的制度創始人,他們的宗旨是把健康帶給需要的人。

研究開發

 一家好的傳銷公司,必須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及研發技術。很多傳銷公司在原料供給或產品研發上仰賴它家公司配合,或代理國外傳銷公司產品,常有貨源及品質不穩定的情況。葡萄王不惜重資,網羅國內外學者專家,聘請頂尖的生物科技人才,斥資三億成立生技中心,這是讓我們葡眾事業夥伴無後顧之憂的重要環結。面對市場的激烈競爭,產品必須不斷的研發升級,才能滿足社會大眾的需求,葡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研發新的產品或是將產品升級,有這樣頂級的研發團隊,使我們夥伴能專心的把產品行銷出去。

一貫作業

 葡眾產品從研發、廠房生產到行銷,皆是一貫作業不假手他人。很多傳銷公司其研發、生產到行銷是由不同的公司團隊組合,甚至是同一研發生產團隊與多家傳銷公司合作,一旦某個環結出了問題,最大的受害者還是消費者,最近的大陸毒奶事件就是一個案例。

大資本額

 葡萄王為四十年老牌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注入產品研發及制度獎金,葡眾成立十年來從未發生財務或獎金延發的問題,這是從事傳銷事業的一大保障。

獎金制度

 在葡眾事業打拼,只要肯努力,達到珍珠級經理位階,每月至少有七萬元以上收入,翡翠級經理位階每月至少有十幾萬元以上收入,而藍鑽級經理位階每月至少有二十幾萬元以上收入,這些位階收入令人稱羡,而且位階越高越輕鬆,但初期確實要有學習的熱忱和吃苦的決心,在葡眾公平合理的制度之下,沒有泡沫化的迷人獎金,葡眾的制度對行銷夥伴和公司本身絕對是公平的,設計這套制度除了讓努力的人得到豐富成果,也能讓公司永續經營。

安全檢驗

 葡眾公司的產品全部需經過安全檢驗,由俱有公信力的醫院測試,檢驗程序嚴謹,須達到九十天的無毒測試反應,這是國內外測試先例,也是葡萄王的自我要求。

產品獨特

 產品獨特才有競爭力,葡眾公司的產品是複方草本濃縮,是由優秀的研發團隊所研發,長久以來,廣大的愛用者是葡眾產品的最佳見證。

重複消費

 健康食品為消耗性的產品,重覆性高,葡眾公司的優良獨特產品,重覆性更高,吃了有效,吃完再買,好東西跟親友分享,如此造就了葡眾亮麗的成績。

教育訓練

 傳銷的教育訓練很重要,是讓社會各階層的人經過完整的訓練後,都能成為獨當一面的經銷商,葡眾提供免費的訓練課程,其組織也提供免費的諮詢,全省任何一個營運中心都可得到協助。在葡眾沒有人會強迫你買產品,來去自由,只要你能每會必到,努力虛心的學習,一定能讓自己成長,邁向成功之路。

加入葡眾

 我們建議有心想從事一份有價值工作的人、請您聯絡我們,我們可以詳細的為您說明,這過程由您來判斷評估這家公司是否值得您來投入學習經營。

 想從事傳直銷,必須有一個觀念:做傳直銷絕對不可恥。只要選對公司,加上自身的努力,絕對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四十六年老品牌葡萄王旗下子公司葡眾,在《直銷世紀》排名中,

一舉超越美樂家、如新、賀寶芙等外商老品牌,拿下第二名,僅次於安麗。

葡眾是前五大直銷公司中,唯一的本土直銷品牌。

為什麼默默無名的葡眾企業會成為台灣直銷業第二名?

台灣五大直銷公司中,葡眾是唯一的本土企業,卻一舉超越各大外商,去年營收僅次安麗。 身為老品牌的子公司,如何從賠錢做到高成長?

台灣直銷界,近年竄出黑馬。

四十六年老品牌葡萄王旗下子公司葡眾,2014年六一.三五億台幣的營收,在三月底出刊的《直銷世紀》排名中,一舉超越美樂家、如新、賀寶芙等外商老品牌,拿下第二名,僅次於安麗2015年繼續保持第2名。

葡眾是前五大直銷公司中,唯一的本土直銷品牌。

事實上,過去十年,葡眾營收一直都維持在二○%左右的高成長率,僅有去年稍緩,但也成長了一三%。

成長快速的葡眾,卻相對低調、神祕:總經理曾美菁除了自家活動,鮮少出席公開場合,更不用說接受媒體訪問;創立十七年了,儘管多次受邀,他們至今也還未加入直銷協會。

業界對他們充滿好奇,但問到葡眾的特別之處,卻都搖搖頭說,「我們對他們也不太了解。」

關於他們何以成長快速的傳聞也很多:有人說,他們專門在電子廠中以「團購」的方式推廣業務;也有人說,他們專門經營特殊通路,例如醫院的病友團體等。「這些都是片面印象,不完全正確,葡眾不會只經營特殊團體,那樣反而限縮了,」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笑說。

在台灣前幾大直銷公司中,葡眾不僅是唯一的本土面孔,也是最年輕的,更是產品數最少的。至今,十八萬名會員,仍僅以二十四項產品打天下,卻能殺出重圍。其中的關鍵,就在葡眾獨有的兩個「雙軌制」。

雙軌一:六大顧問「合議制」

他們最大的特點,在組織制度。

一九九三年,當葡萄王創辦人曾水照創立葡眾時,只是覺得需要掌握通路。當時,做機能性飲料起家的葡萄王,已經在一九九一年建立了生物工程中心,決心往保健食品發展。

「當時的保健食品廣告不能說療效,走一般通路,推展速度比較慢。所以他決定要自己開一條路,」葡萄王第二代、董事長曾盛麟說,他是葡眾總經理曾美菁的胞弟,曾水照的次子。

當時他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通路模式,到一九九八年,才確立要用口耳相傳的直銷。在那之前的五年,葡眾都是虧損的。「當時(葡眾)還在找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賠得非常辛苦,」曾盛麟說。

一九九八年,曾水照找直銷界「六大顧問」進公司,建立制度與團隊。

當時的葡萄王因虧損,選擇減資再增資。六大顧問出錢投資,擁有葡眾股份,且進入董事會,參與決策。

因此,六大顧問不僅是業務領導人、專業經理人,更是股東,也參與決策核心,和公司建立深厚的合作模式。這是葡眾和其他直銷公司最不同的一點,也是成功關鍵。「外商的超級業務員貢獻再高,也無法進入董事會,」一位外商直銷主管表示。

業界觀察,因為這種制度設計,六大顧問與公司的成長緊扣,會有十足驅力帶動公司往前;而且直銷講究「複製的力量」,穩定的領導與組織,才能讓複製快速發生。

葡眾營運總監陳品諺也指出,六大顧問,就是組織的領導者,帶領十四萬的會員大軍。

「這就像大家一起走路,如果司令官帶領筆直往前走,終會走到終點,只是走得快或慢。但若更換領導者,一下左轉,一下右轉,就只能原地踏步,甚至後退,」一位長期觀察直銷業的人士說,這是葡眾一大優勢。

六大顧問為葡眾建立銷售、獎勵等體系,也擁有營運的自主權。

「除了法規的督導與行政後勤支援,我們不干涉他們運作,有點像是『合議制』,」在葡眾十五年,由物流基層做起的陳品諺說,教育訓練、業務推廣等細節,都由六個組織各自訂定,而不是公司規定主導,和其他直銷公司很不一樣。

六大顧問擁有絕對的業務主導權,也發展出不同的生態。營收超過六十一億、十四萬會員的葡眾,行政團隊卻只有一百人的規模。

「六大顧問帶的組織,結構非常強,忠誠度很高,」陳品諺說,「他們自動自發,這就是我們組織凝聚力之所以強的原因。」

曾美菁所帶領的行政團隊加上六大顧問帶領的業務團隊形成的「雙軌」,正是葡眾最與眾不同之處。

雙軌二:製造、品牌互利共生

另一個造就葡眾的「雙軌」,則是與母公司葡萄王共生互補的關係。

從製作機能性飲料開始,製造與研發就一直是葡萄王的強項。

特別是,台灣做保健產品的廠商,九成原料是從國外進口。葡萄王是台灣保健食品公司中少數掌控原料的,擁有「一條龍」的生產優勢。

例如,他們擁有台灣最大產能的發酵槽,至今累積兩百八十一噸的產量,提供給自家產品,也替葡眾及其他廠牌代工。

「發酵不是什麼專利,別人也可以發酵。但我們投資得早,有先行者優勢,競爭者沒辦法那麼快追到我們的規模,」曾盛麟說。

這讓葡眾有最穩健的產品供應基礎。目前葡眾前三大銷售產品:康貝兒、995生技飲品、樟芝益,就貢獻了葡眾六成的營收,而這三支產品的主原料,都掌握在葡萄王手上。

「葡萄王」老字號的品牌力也有助葡眾拓展。

「葡萄王的知名度對葡眾是有加分的,」一位業界觀察者說,葡萄王長期耕耘的形象,讓許多人比較容易接受,並信賴葡眾的產品。

從製造、品牌到行銷,葡萄王與葡眾共享資源。舉例來說,葡萄王生物中心的人,也會去葡眾幫忙做產品巡迴演講。

反過來說,葡眾也已經成葡萄王最大的成長動力。

這幾年,葡眾對葡萄王的貢獻日增,目前,在合併報表中,葡眾就貢獻了八成以上的營業額。

這樣共生的關係,在葡萄王現任董事長曾盛麟從英國回國後更加緊密。

曾盛麟是葡萄王創辦人曾水照的次子。拿到博士後,原本留在英國工作。他做過國際電腦品牌的行銷總監,也待過顧問公司。

二○一○年十月,他回到台灣,從董事長特助開始學習,然後引進新血、推動電腦化、與外資溝通等,逐步推動改革。

「一開始很辛苦,因為文化不同,」曾盛麟坦承,當時的葡萄王文化非常傳統,沒有統一的電子郵件,甚至還在用三.五吋的磁片;各地業務訂貨,是用各自電腦的表格回傳總公司等。

除此之外,還有老幹部會跳過他,直接向老董事長報告,或是對他說「我從你小時候看你長大的」,推動改革不易。

當時不過三十七歲的他,選擇把姿態放低,卻仍堅定推動變革,其中也包括與葡眾更緊密的合作。

例如,過去葡萄王只有事後產品的QC(品質檢查),沒有預防性的QA(品質保證),不容易因應現在愈來愈嚴謹的法規,或產業環境的變動。

「傳銷要做好,不難,但如果一個策略,或一個法規的任意變動,傳銷公司要崩起來也很快,因為會員們會口耳相傳,」陳品諺說。但建立QA制度後,就能提前處理、因應。

最新的例子,是葡萄王在五月中就自主宣布,為符合衛福部的原料藥源頭管理的新政策,他們清查出十項藥品原料藥使用食品級原料無法提出藥證,因此自主下架回收。在宣布的當天,葡眾就已經知道消息,並發出聲明,透過各組織溝通,不引起恐慌。行政人員表示,當天幾乎沒有會員因疑慮打電話進來詢問。

曾盛麟回國後,更固定每週三邀請葡眾主管回總公司開會,讓產品與通路的溝通更透明、深入。

而坐二望一的葡眾,未來在產品面,能否突破只賣葡萄王的代工產品,成為更寬廣的平台,甚至賣其他公司製造的商品,帶動下一波成長?

在市場面,葡眾是目前台灣前五大直銷商中,唯一還沒有跨國營運的公司。這匹台灣本土直銷黑馬又是否可能挑戰亞洲盃、世界盃?更是這顆新星下一波的升級挑戰。

加入葡眾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
◆費用說明: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特色: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公司網址: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葡眾制度優點;
資格:自然人或法人,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特色:
1.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
2.經銷商續約資格:每年4,000積分。
3.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4.自動補救線,無須一輩子賣產品。
5.緊縮歸併。  
6.消費者越吃越便宜
7.現金回饋到帳戶
8.入會費只繳一次            
9.真世襲。
10.經銷權買賣。
11.出國旅遊。
12.贈車
葡眾(葡萄王)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
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

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
Line :  tsaiyingjiun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