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定思痛分析自己沒有找到好姻緣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亂交。」小韻這麼說時,在場女子無不睜大眼睛看著她。不會吧?連我也被她嚇到了。小韻現年34,素來是大家閨秀,個性雖然活潑,但仍屬清純一派,亂交兩字與她應該扯不上邊。

「因為我怕寂寞,念大學之後,只要有男生追我,如果我是在感情空窗期,幾乎來者不拒。我會覺得,有男友總比沒男友好,不如和他交往看看。年輕時,行情比較好,如果有2、3個男人追我,我會選擇和我比較合或條件稍微好點的那個,我並沒有好好思考,他是否真是我的Mr. Right?一旦交往了,我就努力的削足適履的去適應對方。」
害怕寂寞寧濫勿缺

說到這裡,大家就了解她的意思了。亂交,不是性關係混亂,不限於床上。女人為了排遣寂寞,或為了滿足某種依賴性,接受一個其實沒有那麼好的男人的追求。
在場女子都有同感。誰沒有一兩個爛男友。爛男友的特徵就是:分手後回想起來,跟這種人在一起5分鐘已經嫌多,偏偏跟他耗了3、5年光陰,青春虛耗,還想不出他曾經為自己的人生注入什麼營養。
亂交的後遺症在於:由於妳一直都有男友,沒有空檔或餘力看見更好的男人。而好男人也不習慣乘虛而入,因而妳的時間總是耗在跟爛男人的糾纏裡。
在感情中,多數女子都是被動的,總等待男人主動,而平時接觸的男人也有限,所以,常只是乙等跟丙等之間選一個,能夠幸運遇到甲等男的女人並不多。而通常,甲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被識貨的女人揀走了─因而女人年紀越大,基於沒魚蝦也好的原則,亂交的可能性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