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子的男人原本有個交往7年的女友,女友因工作而住橫濱,男人周末都回橫濱,看來沒有要跟那女友分手的樣子,卻又想跟美佳子維持關係,男人每次約會都帶美佳子到他的住處並上床,掰掰時總說:「再一起玩吧!」讓她覺得跟這男人沒有未來,但這男人是她至今交往最體貼的,要分手也很辛酸,雖然男人也說「我愛妳!」這話能相信嗎?

美佳子至今都跟已婚男或有主男人交往,專攻劈腿男,每次都交往不久,許多男人在她面前打電話對妻子說謊,讓她不相信男人,這次她很想相信男人是愛她的,卻怕受傷更深;很多人不同情美佳子,覺得她老找別人的男人,沒資格談男人可不可信,但她也有想相信男人的欲望。
情婦等結婚一場空

秋子的男人跟妻子分居中,最初男人說:「等小孩上小學時,我們結婚吧!」秋子等了2年,但男人改說:「等孩子小學畢業時結婚吧!」秋子又等了6年,男人又拖延說:「等義務教育結束時……」結果他妻子找人調查,秋子被威脅,關係自然消滅,她覺得相信男人的話的自己是天下第一蠢。
果林跟開口閉口說「我不在乎小事!」的男人交往,但她幫忙打掃時,男人宛如姑婆般挑剔,又對她過去的男人經驗絮絮叨叨,說:「妳照實說,我沒那麼小氣!」果林坦承曾跟2人交往過,男人不但追問交往細節,還不相信只有2人;她才知道男人說話不可信,真正大氣的男人是不需要說自己大氣的!
唯繪為討男友歡心而努力節食,果然瘦下去,但男友說:「太瘦了,原來有肉比較可愛!」但體重還沒回到原點,男友就抱怨說:「妳怎麼能胖成這樣!」讓她覺得男人的話聽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