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近期震盪激烈,大陸股市卻逆勢創下新高,配合人民幣持續走升、明年北京奧運兩大題材,大傳(6119)、大聯大(3702)及聯強(2347)等中國零售通路股已開始吸引買盤青睞。

美股止穩反彈,台股2日開盤大漲184點,隨後賣壓出籠並一度跌破8,800點,高低點相差約350點,午盤過後低接買盤進場,終場上漲58點,收8,950點,成交值2,200億元。

陸股繼6月中下旬漲多修正後,近期雄風再現,上證指數前天再度寫下4,502的歷史新高,2日更大漲百點,陸股多頭企圖心相當旺盛。

聯邦投信投資部主管簡朝諒指出,台股中長線仍是多方格局,但選股應考量業績、題材及技術面。其中如大傳、大聯大、聯強等中國內需通路族群,將是未來兩年中長線趨勢相對確定的類股。

其中大傳已連四年獲得「十大傑出電子零件代理商」,屬新興崛起的中國通路股,除經營台灣市場外,更在香港、深圳、蘇州、上海、南京、寧波、成都、北京、西安設置營運據點,大陸通路布局趨於完整。法人並預期大傳第三季業績將比第二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