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邊的「無性夫妻」朋友們數量太多,令人憂心,我們努力地討論,想要找出解決之道。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同一個論調:「我們感情很好,婚姻沒有問題!只不過愛情到後來一定會變親情,我們也都滿足於現狀,妳沒結過婚不會懂啦!」

這樣的阿Q與阿信論調,也許得到廣大認同,但我這討人厭的浪漫單身熟女,就是不肯放棄讓大家更快樂的可能,因為我們眼睜睜看著已婚男性不停對外尋求機會,還不忘描述他們太太已是如何的一灘死水。
如果男性「對外發展」沒成功,就會花錢去尋歡,否則只好乖乖回家。往往要等到男人外遇了,女人才會大夢初醒般說:「早知道我就不壓抑了,很多機會我都避掉了啊!」
怕老婆怕到不上床

等待這樣的破裂殘局,再來想辦法重新規劃人生,總不是好事。如果她們能早些認知性生活的重要,不就能避免許多打擊?放眼望去,看見老婆對老公講話兇巴巴毫不尊重,外加瞪眼、斜瞄等表情,大概可以肯定這老公沒在「餵養」這老婆,老公忍她讓她,上床避著她,只要能不碰她,被笑「怕老婆」也無所謂。如果是老公對老婆滿臉不耐,毫無憐惜之情,偶爾還大呼小叫,八成這老婆也沒能把老公「餵飽」。性事影響著荷爾蒙,荷爾蒙影響情緒,怎能自我感覺良好地說「我倆已經超越了性,昇華成為親情」呢?
不是不相信無性也能婚姻幸福,更不是認定妳的另一半正在尋求外遇,但若是可以努力回復兩人的性趣,增加人生的樂趣,又為什麼要固執又懶惰地揮揮手,趕蒼蠅一樣地說「那已經不重要了」呢?沒有性關係的愛,和沒有愛的性關係同樣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