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三跌勢加速,政府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意外增加,原油價格因而下跌。天然氣期貨大跌近9%,預期庫存增加為市場利空。
 
紐約7月原油下跌2.43美元,或3.5%,至每桶66.12美元。

能源資訊局(EIA)今日公布,5月29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290萬桶至3.66億桶。

接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上周原油庫存減少200萬桶。

分析師說,這份報告非常利空,僅汽油除外。

EIA數據顯示,上周汽車用汽油庫存減少20萬桶,蒸餾油庫存增加160萬桶。

分析師預估為汽油庫存減少150萬桶,蒸餾油庫存增加95萬桶。

儘管周三油價下跌,但過去三個月,原油價格大漲了60%。

分析師說,原油價格近幾周上漲,利多僅在於投機與美元疲弱,並非需求。今日的庫存報告突顯了這一點。

今日美元走強,亦使得原油價格下跌。美元指數上漲0.8%至76.491。

7月新配方汽油下跌2.43美分,或1.3%,至每加侖1.9252美元,7月熱燃油下跌5.95美分,或3.3%,至每加侖1.7384美元。

原油庫存公布前,原油期貨已受到壓力。一份報告顯示,美國勞工市場持續惡化。

根據ADP就業指數顯示,美國5月私人企業就業人數減少53.2萬人,為11月以來,就業人數減少最低數據。但4月就業減少人數則由49.1萬人修正為54.5萬人。

周五,美國將公布5月就業報告,預估就業人數減少50萬人。

其他經濟消息方面,供應管理協會(ISM)公布5月非製造業指數連續第八個月惡化。5月ISM非製造業指數上升至44%,低於分析師預估的46%,4月為43.7%。

該數據低於50%,代表多數企業說5月企業情況較4月惡化。

7月天然氣期貨大跌35.4美分,或8.6%,至每百萬Btu 3.766美元。

EIA將於周四上午公布5月29日結束的一周,天然氣庫存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