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3260)產品布局報喜,DRAM與NAND Flash兩大產品打入易PC供應鏈,DRAM模組更是最大供應商,是現階段唯一提供易PC兩種關鍵電子零組件的業者。威剛預期,本季可轉虧為盈,並進軍五大低價電腦供應鏈,預期可拿到前五大中的四家訂單,下半年將是威剛「一展身手」的時機,全年將是全球少數可以賺錢的模組廠之一。

華碩推出易PC後,造成市場旋風,目前提供其關鍵電子零組件的業者中,最為人知的是群聯(8299)的NAND Flash相關應用產品。威剛董事長陳立白3日表示,威剛目前是易PC最大DRAM模組供應商,同時也獨家提供其隨身碟等應用產品,正式挺進「易PC概念股」之林。

華碩易PC事業處總經理胡書賓3日參加集邦科技年度研討會時指出,PC大廠定位相似的產品在今年第二季紛紛上市,低價PC市場規模初期預估達1億台,2011年將大增至5億台。威剛順勢搶進低價電腦供應鏈,業績也可望隨之水漲船高。

威剛3日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多項新產品應用。陳立白透露,威剛現正積極搶攻前五大低價電腦業者供應鏈,相較其他業者多以單項電子零組件產品打入低價電腦應用,威剛更擁有DRAM與NAND Flash兩大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