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的WiMAX終端設備及網路測試服務公司互聯電信,與WiMAX晶片供應商美商GCT半導體公司策略合作,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共同展出智慧型連線控制軟體CM (Connection Manager)解決方案,使行動終端設備可於不同網路環境間無縫連接。

互聯電信基於多年在WiMAX領域之專業測試服務後,累積各種網路測試經驗,深刻體驗現階段之跨不同網路系統與營運商漫遊等各種問題,二年前即投入開發WiMAX連線控制軟體,提供適合電信業者使用之WiMAX連線控制軟體。互聯電信之CM可提供包括跨各家網路基地台設備、支援電信營運商採用之各種認證方式、跨網路漫遊並採用可支援各種晶片廠商之解決方案等。

6月2至6日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互聯電信將與GCT半導體合作,於A514-A516 GCT半導體公司攤位發表最新開發之行動終端裝置智慧型連線控制解決方案。本次的實機展示將以小筆電內建WiMAX half Mini card為主。此智慧型連線控制軟體將可支援國內之各WiMAX終端設備製造廠商,提供國內外之WiMAX電信營運商客製化的連線服務。

互聯電信之全新連線控制軟體將可支援不同作業系統平台,如Windows XP/Vista、Win CE、Linux、Android 等。目前已開始與全球最大WiMAX電信營運商進行相關之測試,並將於今年內協助國內筆電業者與WiMAX終端模組製造商打入全球各WiMAX電信營運商。互聯電信表示,內建WiMAX模組小筆電是下一波推動WiMAX普及的殺手級設備,台灣正可憑藉原有之電腦製造設計與通信終端設備之技術與優勢,搶佔全球接下來之WiMAX小筆電強大之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