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婚友社工作,在一般會員的頂端還有一批「超級會員」,男的是醫生、律師等高收入的黃金單身漢,女生則是「鑽石鳳凰女」,女生第一條件是30歲以下,第二要容貌美麗,第三便是職業,最好是空姐,其次是老師。通常黃金單身漢只願跟鑽石鳳凰女配對,尤其想跟空姐排約,那真的是要高學歷、高收入才行。
眼光很高只要空姐

在會員裡,大衛從美國回來,拿到一張美國的整脊推拿執照,勉強跟「醫生」扯上邊。大衛言明:「除了空姐,我什麼都不要。」雖然大衛不算正牌醫生,但談吐風趣,很會逗排約的阿姨開心,所以排約阿姨幫他講盡好話,排了會員裡的所有空姐跟他認識。排約不斷的大衛,果然不久就傳來了結婚的好消息。
半年後,有位新加入的女會員看到大衛的「成功案例」後,向我們質疑大衛的身分。女會員說她上個月才在另一家婚友社與大衛「排約」過而已,大衛還找她出來約會,在約會過程中,一直遊說她買保險。排約阿姨打電話向大衛求證,結果大衛真的已婚了,但他也真的跑到別家婚友社,繼續「認識新朋友」。原來大衛的整脊生意並不好,為了多一點收入,他便兼差拉保險。
「那你也不用跑去婚友社騙人家年輕女生啊!」排約阿姨生氣的說。可是執迷不悟的大衛認為單身女生們容易上鉤,執意偽裝單身。大衛說他又沒有騙財騙色,保單也是針對對方需要的去設計,一點也不覺得這樣做有錯。
唉,單身女生們,認識新對象時,可要睜大眼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