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人裡面,有8個人玩過車震,某家賓館業者在房間裡擺一台高級休旅車,讓顧客可以在旅館裡另類感受「車震」,立刻成為這間汽車旅館最大的賣點。


很多男人認為:一生中總要擁有一輛車。買了新車後,就會想試車震,但卻放不開:怕乾淨的皮製座椅,被愛愛時情不自禁亂踢亂摳的姿勢刮花,或者體液交合濃酸的味道會殘留在車內。
而且新車最引路人注目,難保過程中,窗外不會有好幾隻眼睛盯著看。所以,有經驗的正妹比較喜歡外觀舊一點的車,做起來比較奔放自在。


殯儀館外偏僻沒人
車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刺激感,有些男人很有心,把地下賣藥電台廣播用車內環繞音響播放出來,當成愛愛的背景音,讓女人更能體會臨場感;而為了怕被看到,很多人會開到偏僻的野外。有個男人很天兵,開到某殯儀館外停車,女人愛愛完後正要誇獎:「這地方又大又沒人,以後可以常來……」穿上內褲一抬頭,眼角瞄到前方有「殯儀館」三字,剛剛愛愛後的雙腳沒啥癱軟,這一刻,竟真的就軟腳了。
有的男人想誘女友上賓館,但怕對方不肯,便先去車震,在車裡的小空間裡摸來摸去,摸得女生很不舒服,這時只要男生提議:「我們去汽車旅館……」女生可能馬上同意;可見,車震也算是床震的前奏曲。有的人玩很大,用手煞車當按摩棒調情,結果手煞車不小心被放掉,車子立刻往前滑,兩人赤裸地差點摔出車外,嚇得之後沒人再提車震。
或許在男人內心深處,車子是自己的小王國,只要女人爬上了車,「就代表她心中某部分是願意為他打開的,包括腿。」但對女人而言,「只要硬得起來,在哪裡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