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感情如能在最美麗 最懂愛的時候相遇
那該有多好 在對的時間裏 還要有懂愛的人
感謝上天的垂憐 讓我在懂愛的時候遇見妳
讓我此時能勇敢坦白以對  面對妳如此真心的感情
我甘願這一生為妳守候 為妳癡狂

做我的女人

甜蜜  傷悲 每個心情 陪妳渡過幸福的每一天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妳按摩搥背
吵架  鬥嘴 都是甜美 每天都要和妳一起入睡
一吻  一唇 一句我愛妳 只想給妳所有溫柔依靠

讓妳 做我的女人 溫暖肩膀永遠讓妳靠
妳的美麗要我的溫柔讓愛不退燒
不管愛多或愛少  我們倆愛一定到老
隱隱約約我感覺到微笑揚在妳嘴角
做我的女人溫暖肩膀永遠讓妳靠
讓愛美的妳在愛戀中永遠不會變老
就讓每一天緊緊擁抱 相愛到老
就算沒預約來世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妳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