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常說「人妻100%有不倫願望」,不過社會對男人的不倫比較寬大,還是男人不倫比率高多了,女人僅止於願望居多,但最近交友網站多或人妻也開始參加聯誼,不倫人妻暴增,性質有點不同,不會動輒私奔,而視外遇為遊戲,在床上也故意吐出很像三流電視劇的老套台詞,自己都會感覺興奮!


不時勾搭人妻上床的柴田說:「人妻的口頭禪是『我已經是歐巴桑了!』但千萬別相信,人妻這麼說,都是希望男人回說:『妳胡說些什麼?妳這麼漂亮,誰都看不出來妳已經結婚了!』」


「第一次這麼舒服」
怪不得柴田對付人妻得心應手,因為人妻搞外遇是身心都想再確認自己是女人無誤;人妻也喜歡自怨自艾地問說:「我是不是毫無魅力呢?」那並非真覺自己沒魅力,而是埋怨最近丈夫完全不碰自己,才會需要別的男人來填補心靈、肉體空虛;而當人妻說「今天我丈夫很晚才回家」則是暗示男人做愛可以慢慢來,不必太匆忙,太快了事,就跟她丈夫沒兩樣了。
人妻總說「我第一次這麼舒服!」也不要太當真,人妻總有些性經驗,深知男人不管怎樣都想當第一個男人,人妻愛用這句台詞對丈夫或丈夫以外的男人也常說,每每奏效;人妻有時會跟男人說:「你這根比我丈夫的大!」據調查顯示,說這句話的不倫人妻只有4成因為男人是巨根,其他6成是口惠,或「你比我丈夫棒多了!」大抵是應酬話,但男人聽了都樂歪歪。也有人妻說:「沒有你已經不行了!」那大概是最高讚賞,意思是男人的肉體、性能力或做愛節奏等跟自己最相稱,可以放心她當下還想繼續維持關係,暫時還不會換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