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風趣幽默的男生,有個網友就是如此,總會逗得我哈哈大笑,我以為只要兩人相處久了,就會喜歡上他,抱持這樣的想法接受了他的追求。


交往沒幾天,他才坦承快去當兵了,我錯愕,有一種被騙的感覺!為什麼交往前不說呢?連心理準備都還來不及,我就得先承受那種等待的寂寞嗎?後來他居然要求跟我發生關係!他說第一次交女朋友,還是處男,很想體會做愛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希望能在入伍前先體驗一次。這個要求讓我傻眼,實在沒法答應。


連續被拒 抓奶出氣
後來我們見了幾次面,他一樣又拜託我跟他去賓館,好像他找我出來,就是要說服我跟他上床!感覺真的很差勁,開口閉口都是要做愛,我在想,他一定不是真的喜歡我吧,彷彿我只是他找來體驗愛愛的工具罷了!我對他的好感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淡水漁人碼頭,那麼浪漫的地方卻一點氣氛都沒有,因為他一樣不死心的繼續求我跟他上床。我們鬧得非常不愉快,讓我只想馬上回家,再也不想跟他聯絡了。
在停車場他準備開車送我回家前,也許是因為我一直拒絕他,所以他很粗魯的強吻我,還用力抓了我的胸部,似乎在表達他的不滿!我更火了,回家的路上我都沒有說話,而他八成是不敢跟我說話吧!他到家沒多久,就傳了一封分手簡訊過來!我只能說,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真好。
我朋友說,這男生的企圖非常明顯,不管他是不是要去當兵、是不是處男,他就只是想要做愛而已。我想他以為只要是男女朋友,發生什麼事都是正常的,他就算不喜歡我也無所謂,他就是想找個人做愛罷了。在我還沒確定是否真的喜歡他之前,我是不會輕易發生關係的,幸好我沒有被他的堅持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