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金玉「涼」言:投緣,一拜天地;投機,一敗塗地。如果把「投機」改成「投雞」,變成「投緣,一拜天地;投雞,一敗塗地」來形容我們夫妻當年的洞房之夜,雖不中亦不遠矣。因為我們是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結婚的。入洞房前,我們都是原裝貨;入洞房後,我們差點開不了封。我新手上路,竟然慘到不知道「洞在清溪何處邊」?於是,人生四大樂事之一的洞房花燭夜,就在我的「投雞」不成中,差點「一敗塗地」。


好在妻用纖纖玉指,握住我的雄風,對準她的桃花源。原以為可以久旱逢甘霖,進入不到一半,卻成了「久旱逢乾燥」。我繼續向前,開苞一剎那,只聽妻吟道:「驀地花房一刺開,驚心痛楚劇難挨。求郎更勿深深抵,留住些兒慢進來。」我不只沒有「留住些兒慢進來」,反而一鼓作氣,全雞盡沒。妻只好咬緊牙關,忍痛接受。圓房後,我們相擁而睡。


有生之年難以翻身
睡到半夜,我們不約而同醒來。我們並肩坐床沿。我問妻:「妳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妻回答:「不斷追求幸福的下一站。」然後問我:「你呢?」我拿出紙筆作答:「不斷追求性福的下一戰。」妻含羞帶怯,臉紅了。我抱起穿著性感睡衣的妻,只聽妻嗲聲嗲氣:「小心輕放,請勿重壓!」我輕輕放下妻,溫柔地說:「親愛的,請妳放心!我寵愛妳都來不及,怎敢重壓妳?來!妳來壓我。」
我仰臥妻旁,等妻來壓我。妻嬌軀一翻,壓在我身上,正色道:「這可是你心甘情願的,聽說圓房後被壓在身上的人,將來會被另一半騎在頭上。親愛的,你怕嗎?」我當時一笑置之,沒想到結婚30多年來,我真的被妻騎在頭上,有生之年,難以頂天立地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