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坐辦公桌的小主管,腰痠問題時常困擾我,因此認識幾位手藝好的師傅。
每次按摩,我心裡都有個疑問想問師傅,到底報紙小啟裡那些寫著「男師專做仕女夫妻」,是怎麼一回事?


按摩男帥指點迷津
不過我怕師傅誤解,進而斷了主顧關係,殊為可惜。於是我決定自己試試看,找一天住進旅館,打了廣告上的手機號碼,自稱是夫妻,請他外出。半小時後他出現了,看我獨自在房,一臉狐疑。我想他怕我是釣魚的警察,而他發覺我更緊張,懷疑他是設陷阱的警察,他的老經驗一下看出我不具殺傷力。
我跟他實話實說,想嘗試夫妻檔找按摩男師的滋味?他馬上問到重點:以前有做過嗎、憑什麼認為你老婆願意配合……我被問傻了,不就是約來家裡(我小孩都因讀書在外地),讓師傅幫我們個別按摩?也許重頭戲是他愛撫老婆久一點,等爐火旺了,我才接手。
還好,他見我問得誠懇,指點了一些入門必知。起先,我讓老婆以為我閃到腰挺嚴重,就約了按摩師到家裡。我被按摩時,她偶爾進出房間,也跟按摩師聊聊。等我被按完之後,順勢說:「哇,手藝真好,舒服多了」便慫恿她也接受按摩,當成對她家事的犒賞。
當晚上床,我跟老婆說不曉得這位師傅有沒有在做「那種夫妻檔」?她笑我發神經,但因那中年師傅體格與長相都還算中看,她訕笑之餘,我猜也不無在心底思量。


老公助性一旁亂摸
等約過3次師傅,分別幫我和老婆按摩,我想時機已成熟,就興奮地跟她說:「喂,妳知道嗎?我私下探聽,他願意做耶!」老婆睜大眼珠,用力拍我肩膀,罵道:「要死啦,下次我不好意思給他按了。」此後我一直拿這話題逗她,連前戲摸私處時,都唬爛說:「妳想像這就是師傅的手,摸到妳這裡!」她嘴上埋怨歸埋怨,但口風漸鬆。
我知道這事急不得,否則吃緊弄破碗,等到時機有點眉目了,這次換成讓老婆先被按摩,房內刻意只開小燈。我先是在一旁像當助手,也替老婆這邊捏捏,那兒掐掐。但主旋律是按摩師在拉,我只是胡亂敲點邊鼓。
當師傅跟我抬下巴暗示,我便把老婆的內褲脫了。師傅的手先是在臀部遊走,我則另抄小徑去摸她乳房。老婆的喘息聲逐漸變得像呻吟,體溫愈來愈燙。好久不曾看見老婆這麼潮濕,她先是放不開,不過一旦放開了,身子遂出現某種淫態。師傅又跟我擠眉弄眼,我便脫了短褲爬上她的背後,將早就亢奮的老二,夾入她的大腿間,進出摩擦。師傅在旁繼續以手為老婆挑逗助興,我心裡有一種怪異的快感,初次被人觀看做愛,羞中帶喜,竟有難以言喻的催情作用。當師傅把老婆的手抓去握住他挺直的大柱子,有些出乎我意料,事先並沒講好這樣。但神奇的是,看老婆握住另一個男人的傢伙,我居然更來勁。
我才開悟那句俗諺,應該改作「房燈底下無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