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好,一份懷想、些許悵然,無限向往,無端的在心底萌發

靜靜地回味相識以來的每一次感動,思也默默,念也默默

只有自己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情懷

那一刻只想在心裡,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雖然只是平平常常的兩個字,那簡簡單單的筆畫

對於我,它們就像春草一樣,深深植根在我的心上,並且隨著思念蔓延

想你的時候,總在有意無意間尋找一切和你有關的事情

比如文字,比如聲音,比如心情

只要得到你快樂的消息,總是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替你高興,為你祝福

一旦得知你不快樂的消息,哪怕是累了病了,我的情緒一下子低落下來

做什麼都沒有了興趣,只有在心裡,輕輕呼喚你的名字,真誠的為你祈福

自從把你的名字輸入我的手機裡,查看手機短信就成為我一天中最美麗的期盼

只要有時間,就拿起來翻閱

哪怕是重溫一下那每一個消息給我帶來的感動

甚至讀一讀寫給你的留言都是那麼甜蜜有的時候

輕輕撥動和你名字相連的那一組數字,卻不曾撥通

只想讓手機和我一起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一遍遍,我把思念的心情,放飛到有你的那片藍色的天空,訴說彼此的諾言

苦也思念,樂也思念

我在心裡輕輕呼喚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如彩蝶般飛舞起來,輕輕地落在我的手心

握著手心兒裡的你,想著那片溫潤記憶,想著那溫暖的懷抱

我會用最輕柔的聲音,在心裡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那太陽般溫暖的名字,一直溫暖著我遙遠的思念

相信不管你是遠隔千裡,還是近在咫尺都會聽到我在心裡

輕輕呼喚你的名字。執手相顧、輕輕一語,一次邂逅、一生牽伴

輕輕呼喚、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