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擺放著幾道家常菜餚,正散發著誘人的香氣,面對著滿桌的美味餐點,他露出認真的表情,鄭重地舉起手中的筷子,挾起鍋中的滷肉,細細地品嘗著。

「嗯,滷過二次的肉,果然比較入味。」他滿意地讚嘆著,又挾了幾塊肉放在自己碗裡。

接著他又挾起了另一道的烤香腸,才咬了一口,就臉色難看地批評著:「這香腸是不是別家買的,味道跟之前的不一樣,好難吃。」

煮菜的廚師連忙回應:「我知道了,那以後還是買同一家的。」

荷包蛋煎得半熟,完全依照他的口味,他默默地吃著,沒有任何的意見,看來是可以接受的。

他看著其他的料理,微微地皺了眉,語氣抱怨地說:「我又不愛吃青菜,為什麼還要煮,而且還煮那麼多樣。」

聽著他從頭到尾的評論,一直坐在旁邊的主廚終於忍受不了,一口氣地爆發出來:「死因仔,你媽煮的菜你就乖乖吃,不要這麼囉唆,要不然你就沒飯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