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夜之間成網路風雲人物 他是何許人呢?
永誌是一個很單純的大學生
永誌他半工半讀賺取學費
永誌個性很溫和從不會與人爭執
永誌不善言詞,總是默默耕耘做著自己的事
永誌任勞任怨,從不會覺得辛苦


永誌雖然有做錯事,但這不是滔天大罪吧!
永誌犯下了每個平凡人都會犯的錯誤-貪心
永誌想一夜致富,想在最短的時間快速致富
永誌因為貪心,同時經營GDI和ID兩家網路創業
一心無法兩用,導致所有努力都事倍功半
雖然後來永誌放棄ID ,專心經營GDI網路創業
但時間是無法倒流的,難道永誌犯下的錯誤是不可原諒的嗎?
這些喪盡天良的人 有需要這樣不知前因後果,就這樣毀滅性攻擊永誌嗎?

雖然永誌的起步比別人慢,但永誌還是很努力急起直追
除了團隊提供的資源外,永誌不斷摸索創新經營方式,用自己的方式協助夥伴發展組織
這些都是永誌送夥伴的武器

1. 在家工作系統必勝心法
2. 網路創業關鍵報告
3. 零阻力行銷
4. 通路王輕鬆賺密技
5. 24小時內創造10萬美金收入的網路營銷故事
6. Google ADsense的祕密中文版


以下是永誌對這些人的回應內容:

........................................................................................................................................

我覺得很奇怪,對方為什麼一直強調我一年半的總收入是78美金?那個不是我自己公開的資料嗎?既然是我公開的資料,何必一直強調?

是嫌我賺的少嗎?我得承認,我經營GDI半年後才開始獲利,是因為我剛開始接觸到網路直銷的時候,其實網路上也有其它的網賺,包括infinity downline我都經營過,所以我前半年是在摸索和試驗的階段,而且沒有專心經營,所以沒有獲利是我自己貪心,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當時是infinity downline和GDI同時經營的,同樣幾個月過去了,我GDI有一兩個人加入,但是我的ID卻沒人加入,所以我後來是放棄了ID而專心經營GDI。原因在於,如果我是一個網賺新手,我要如何降低自己的成本,增加我成功的機率?就是花費少,撐得久。所以ID或者vemma這類比較高門檻的網賺就被我排除在外了,但是這是我自己後來評估的結果,不代表我的選擇就一定是正確的選擇,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去評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行業。

所以我賺的少,是我差,那又如何呢?比我厲害的不是還有嗎?為什麼要拿我來做標準?我只是以「不虧本」為原則,試著讓自己撐得久,不退出,因為退出就代表我失敗了。

其實還是有很多夥伴很聰明,從經營GDI開始就專心經營,所以成績很快就做出來了,網賺在於做精而不在多,這樣的經營者都很棒,我承認這是我後來才領悟到的。

 


 

並且我還常常看到他們說嚴重懷疑我謊報人數,在此我也可以鄭重的說:我從來沒有報過人數給大哥!!!

一樣我可以發誓!!!其實都是大哥自己幫我算的!!!所以沒有造假。而且我只在乎真的人數,因為真的人數可以幫我賺錢,我從不製造假的人數,因為造假也不能賺錢,對我沒有任何好處!!!除非你是指騙網友騙訪客,那也要騙的過GDI公司,騙的過大哥才行,呵......

我不否認,有些人經營一兩個月就退出,而且不在少數,所以這是我目前要改良的,也是我一直在日記中有提出過並且思考過的問題。

最後一點我要提出來的是,我重頭到尾沒有罵過任何人,因為我覺得要理性,但是我在以上看到所有指控我的部分,都加入了對方情緒性的字眼,譬如:爛人一個,無恥,腦袋有問題......

一個很正直的人,會這樣子做嗎?(<==純粹問句,沒有任何肯定的意思,XD)

.................................................................................................................................

經營GDI就像一場馬拉松賽跑,起跑點雖然輸人,不代表終點會輸
人間有溫情~讓我們給團隊夥伴永誌一個溫暖的擁抱
謠言止於智者,讓我們手牽手努力向錢衝就好,不用理會這些人
永誌加油!!!       華人區的首席會員正在等著我們喔!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