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男人外表很重要,帥哥較吃香,但女人認真考慮交往,並非看外表,而是有什麼地方特別順眼,繭子說:「男人有1點可取就好,其他就算了,這年頭不論男女,誰都很怪,要挑剔就永遠孤芳自賞了!」以前女人對男人用扣分法,稍不對勁就扣分,現在也只好用加分法看男人,像美佐子認為男人只要愛狗就行,即使男人花心劈腿,她還認為男人本性很好,每次都只問男人愛不愛狗,愛狗就什麼都能原諒,讓人懷疑她是狗來投胎!

日本有腦科學研究所實驗,把100個男人喜歡的女人容貌綜合平均一下,果然是眉目清秀的美女,但女人喜歡的男人容貌的平均,則是不工整的醜男,可見男人喜好相當集中於一種美女,但女人不會集中愛同一類帥哥。


就愛選手 花心無妨
女人對男人的喜好還蠻有個性的,像許多肉食女宣言「男人只要精力旺盛就好」,非常重視男人的床上表現,擔心交往沒多久就跟老夫老妻般淪為無性關係!
也有女人愛追職業選手,只要是「職業○○選手」就好,職棒、職藍或職足選手等都行,相撲力士也不錯,追這些男人的女人不少,大抵會遭劈腿,但這樣的女人很認分,像涼真就說:「只好睜隻眼閉隻眼!成績好就好了!否則會被說是跟三流選手在一起!」
雖然有人看職業、職位選男人,像麻耶專攻副社長,她的道理是「副社長可能變社長,也比較不起眼,跟我競爭的女人較少!」但大多注重男人本身特質,作家三浦詩音喜歡男人有胸毛,而像芽里奈非要男人胸板寬厚,無法接受清瘦男,月子則對聲音有磁性而說話清楚的男人無法抗拒,看來每個女人都有很容遭攻克的弱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