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經營GDI每日三百貼的用意吧?

每天三百貼不但可以大量開發陌生客戶,從中也可以大量篩選精準客戶,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GDI這種網路直銷。即使是有些加入的夥伴,都未必全部都對自己經營這份事業抱有信心,所以我們需要找到有強烈企圖心的夥伴才行。

=================================

依據經驗並非每個加入的會員,都一定是有決心的經營者。
所以我們要計算出合理的量化目標。
如果以每3個正式會員有1個加入您的事業計劃,
而每3人免費試用者有1人成為正式會員,
每10個人認真看過DVD影音網有1人加入免費試用...
我們可以計算出...
要達成找到5個經營者你需要在2個月內讓90人看過DVD影音網,
因此平均每天約給3人看DVD就能達成目標! 
假設是網路開發,根據團隊經驗,
則每貼100篇廣告文的效果=分享給1個朋友看DVD 
所以,每天貼300篇廣告文,2個月一樣可以達成目標!

===========================================

以上是對經營GDI每日三百貼的說明

但是我知道,其實有些人是對每日三百貼不以為意,認為三百貼是浪費時間,我也曾經看過人家說是浪費網路資源,網路會爆掉,有些別的事業的人也會說自己的事業不用每天300~500貼...等等。

其實三百貼是團隊前人留下來的經驗,自然有它的道理存在,也有一定的效用。而且網路是不會爆炸的,因為網路每天都在大幅度的成長,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新文章和網站產生,如果會爆掉的,其實早就應該爆了!而我在其它地方看到別的事業說他們不用每日三百貼,但我之所以看到他們的貼文,也是因為他們的宣傳,所以他們和我們所做的事情其實並無差異,只能說我們更勤勞更積極而已。

另外,如果貼文沒有用的話,也不會有所謂的貼文軟體產生,而且價格動則上千上萬元。就是因為網路貼文是有效的,才會一直有人在用。只不過要思考怎麼貼文,才不會引起別人的反感才是。

所以每當有新夥伴不願意配合團隊的做法,每日貼文300貼,我都覺得對方應該會失敗,很少有例外。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也可以專挑流量大的地方去做宣傳,甚至可以考慮購買自動貼文軟體,取代自己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讓電腦成為您24小時的工讀生,永遠不會喊累。

任何人可以在電腦面前做的事,都可以寫成軟體,讓電腦去做,真的很神奇,就像網路遊戲也有自動練功程式。只要有了自動練功程式,人們可以專心在遊戲交流上,練功這樣無聊的事就交給電腦去做就行了。

沒時間也沒錢,或者不願意花錢的人,那就靠自己手動也不錯,只要利用看電視這種休閒時間經營GDI就行了,如果說連休閒時間都沒有,那您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可別把自己累壞了。

 

最後就是祝福各位夥伴都加加油吧!!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 gdi 創業 ws 夥伴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