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男人剛交往時覺得還不錯,卻逐漸走樣,月子說:「有時未必是走樣,只是恢復本色而已!」當然為了追求心儀對象,男女都會逞強或掩飾自己,過一陣子,就會逐漸露出原來面目,讓女人覺得陌生或生理上無法接受,像笙子跟一位愛美意識超強的男人交往,現在男人畫眉修面已經不足為奇,初時還能理解,但男人變本加厲,出門前化妝比笙子更費時,化妝包也比笙子的大,稍有空檔就整理頭髮,吃頓飯到洗手間補妝好幾次,讓她無法忍受!


交往2年髮稀蒼老
也有男人剛交往時百依百順,但過不多久,就囉唆起來,批評女人的服飾「怎麼穿的那麼孩子氣!已經老大不小了耶!」專說女人最不想聽的話;也有男人初時表現老實純樸,讓女人放心,但過一陣子就發現他其實在劈腿,而且劈好幾腿,連他本人都搞不清到底那邊才是本命女友,讓人好氣又好笑。
實月跟大自己18歲的男人交往,最初並不感覺到年齡有所差距,但過2、3年,有天突然發現他的頭髮變得很稀薄,眉毛發白而變長,背有點弓起來,心想他怎麼能老的這麼快,變成普通的歐吉桑,有點無法原諒,愛意也瞬間冷卻下來。
加壽子跟一位注重打扮的帥哥刑警交往,初時男人有幾分自戀,逛街時不時對櫥窗玻璃端瞧自己,最近兩人打算結婚而開始同居,男人突然整個邋遢起來,永遠都只穿佳績體育服,也開始大發胖,而且她在做菜時,男人等不及就拿著飯瓢從電鍋直接挖飯吃,或直接用手抓生菜沙拉吃,讓她很受不了,不知道男人放鬆能一下變成這德行,要是真的結婚了,豈不變成自己也不想要的破掃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