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總羨慕我一身光鮮亮麗的行頭。

身穿一整套PRADA最新款春裝,俏皮中帶著一抹漫步沙灘的慵懶悠閒;手提CHANEL經典山茶花包,一股內斂的雍容華貴氣息;腳下踩著香檳色的Dior Extreme羅馬鞋,充盈著魅惑與挑逗;CARTIER水晶項鍊、喀什米爾羊毛絲巾……,是我引領著時尚。

不管熟女或蘿莉,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多打量幾眼,那灼熱渴望的眼神……,我知道我將成為她們辛勤工作的目的;然而,她們不會理解,我其實已經厭倦了這樣的展示生活。

我願意用我身上所有名牌,換取一個能離開百貨公司櫥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