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很健忘的人。

從小時候到現在,不管好事壞事都不記得,很多事情她完全沒印象,明明剛提醒過的事,下一秒她卻馬上忘記。

她人緣很好,因為她不記得別人的壞,但也常常惹人生氣,因為她老是忘東忘西。

因為她很健忘,所以她會把所有事情都紀錄下來。

記事簿上寫著密密麻麻的例行公事,日記上記著快樂悲傷各式各樣的事,她還喜歡拍照,拍出所看到的一切。

她看著電腦裡她和男朋友親密的照片,無聲地流著淚。

她有一個男朋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為了男朋友,她努力記下他的一切,他的習慣、他的喜好、他的興趣。她非常努力地去完成這個任務,好不容易才成功!

只是她的男朋友有了新歡,為了那個第三者,狠心地拋棄了她,把她這五年所有的真心付出與努力全都摧毀掉。

所有的甜蜜回憶,現在卻變成惡魔的嘲笑,嘲笑她是多麼的愚蠢。

她決定要把與那男人有關的所有東西與回憶全部丟棄,因為她不想再這樣悲傷痛苦下去!她把甜蜜的照片一張張刪除,把那男人送的禮物統統丟掉,她把日記燒了、把所有家具換了、把房子重新裝潢打掃過了、把電話及MSN換了,全部的全部都消失了,甚至用薰香油替代了他的味道,就連他的氣息也消失了!

她決定要重新生活,對這全新的一切滿意極了,她很快便進入夢鄉。

隔天,她上班的時候,她的前男友來找她。那狠心拋棄她的男人對她道歉,「對不起,是我錯了,失去妳我才發現妳是我最深愛的人,請妳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重新來過吧!」

而她,只是疑惑地看著那男人,問道:「對不起!先生,請問……我們認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