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中國大陸也流行起年下男了,這是自然趨勢,不管哪裡,女人都喊好男人缺貨,但那是把男人限定在同年或稍長年上男,則沒可挑的,若放眼到年下男則海闊天空,日本女人尤其習慣交年下男,年下男未必如年上男優雅而有包容力,但總是年輕力壯,賞心悅目,是女人最佳的美容液,「我愛年下男」聲音響徹天,年下男支持率不斷上升。


月子說:「只要不在乎年下男收入少、不結婚或莽撞些,實在是最佳美容液,天然無添加,宛如可口甜點,百吃不膩!」年下男很容易勃起,對於女人而言是很大的鼓勵,因為男人對自己有反應。


沒有贅肉又敢嘗新
像29歲的亞久里跟剛入社的新人交往,讚不絕口,因為他身上沒半點贅肉,也沒加齡臭,做愛會嘗試新體位,雖然有時專心愛撫她的上半身,而踩到她的腳也不自覺,額頭全是汗,實在太可愛了,很想一輩子好好珍惜!
不少熟女狂迷年下男偶像,像有女性雜誌做了傑尼斯組合「嵐」特寫專輯,標題是「女人因迷戀嵐而變漂亮」,女人也認為類此美男子寫真性感無比,是超級美容聖品,年下男的眼睛溼潤迷人,不論脫光或穿上全白服飾,都是白馬王子,像他們用手輕按嘴唇,都能讓女人感受到嘴唇的柔軟,巴不得親上去,甚至還有女人願意把全財產都扔給他們,因為他們讓自己回春。
也有許多女人只是追星無法滿足,互相交換年下男資訊,例如哪位年下美髮師、按摩師是美男子,像小津紀知道附近的獸醫是美形年下男,還跟朋友借了小狗去健檢,小小的動物醫院大排長龍,原來跟她一樣動機不純的女人很多,每個人都容光煥發,年下男果然勝過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