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前景仍不明朗、房市何時落底仍未知,我發現最近不論是預售屋或中古屋,都已陸續降價,事實上,目前房價一片混沌,一聽到屋主降價,民眾就貿然進場,若不先做足功課,同樣會有套牢的風險。

     因此我建議,想買到物超所值的房子,一定要與銀行業、房仲業、法拍屋代拍業等三類朋友交往。

     為了刺激市場買氣,房地產的「價格破壞」效應已然成形,買到便宜的好房子,是所有購屋人的盼望。首先,購屋人一定要培養對區域行情的敏銳度,才不會被「降價」的噱頭所迷惑,認為降價就是賺到,但買下房子才發現,相距周邊合理的成交行情,還有一段落差,到頭來仍是買貴了。

     我認為,要在房市低檔時期,買到超值屋,最佳的捷徑就是擁有三類朋友,包括銀行界的朋友、房仲業的朋友及法拍屋代拍的朋友等,藉由這些朋友所提供的資訊,較能捷足先登、買到真正夠便宜的房子。

     由於銀行承作房貸業務,所以當民眾收入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房貸還款不正常時,銀行都是第一個知道的,而在目前低迷景氣、失業率飆高的情況下,這類銀行所稱的「財困客戶」,勢必愈來愈多。

     有些借貸民眾,想在房子被法拍前,趕緊把房子轉賣掉,讓資金周轉得到紓解,此時若有銀行朋友牽線,就可直接與屋主談,爭取一個不錯的價格、進場購屋。

     至於房仲業的朋友,每天接觸到的都是形形色色想賣房子的屋主,哪些人因缺錢而想賣屋,很容易就判斷出來,向這類屋主議價時,也有較為寬裕的空間,可談到實惠的價格入手。

     因此平時廣泛結交房仲朋友,若有符合需求的物件或是急需資金的屋主賣屋時,都可從房仲朋友口中得知,讓自己有更多機會買到真正便宜的房子。

     當然,從法拍屋下手,也是買超值屋不能錯過的管道,只不過,買法拍屋潛藏許多風險,有時雖然賺了便宜,但可能惹上一堆麻煩,因此,若與法拍屋代拍的朋友結識,透過他們的專業建議,就可放心地在法拍屋市場中撿便宜。

     法拍屋代拍的朋友,可為民眾挑出好地段的物件,幫忙判斷適當的拍賣價位,並且排除交屋時可能產生的障礙,這麼一來,民眾不但買得安心、將來入住後也住得放心。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嗨! 妳是美女嗎?  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