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打電話來求救,說他有兩位女性友人,外貌秀麗事業成功,過了適婚年齡卻情路坎坷,一心希望有段好姻緣,他很希望能幫幫她們,因為看不下去了。


「已經多少歲的熟女了,還拚命裝嫩。我暗示她們,是時候展現女人成熟的魅力了,男人想要欣賞的是她們這年紀的圓熟和智慧,並不是俏麗小短裙的裝扮。她們兩人還會互相研究,彼此鼓勵,一起逛街購買少女服飾,目標就是穿年輕些。問題是她們該吸引的是那些成熟的中年人嘛!並不是跟小短裙混在一起的年輕人。」
「糟糕的是她們穿了少女服飾,年輕人也不會因此相信她們很年輕對不對?」


打扮失格情場難贏
我深表同情地接口,朋友激動地贊同:「對對對!她們穿成那樣……真是慘不忍睹。和她們年紀相稱的中年男人不會喜歡那種品味,跟她們說又不相信,因為別人都客氣地說:『哇!今天打扮得好年輕哦!』她們就信以為真。」我說:「不論多少歲的男人,他們若喜歡嫩女,就會直接去找年紀輕的女人,不會找個裝嫩的熟女。在這愛情或婚姻的市場上,假設她們的對手是嫩女,她們還把自己扮成嫩女,成功機率等於零。如果她們有著適宜的熟女妝扮,就可能吸引到喜歡熟女的人。所以打扮年輕是值得鼓勵,但是自曝其短地裝嫩,就太不聰明了。」
朋友問我哪本書裡有提到這些內容?其實每篇熟女的文章裡,傳達的正是這種恰如其分表現自信的精神。所謂的熟女裝扮,就是在和自己相處這麼多年後,找出最能隱惡揚善修飾身材的穿著方式,款式可以時髦,但質感必須好些。最忌諱的就是全套抄襲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