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職的時候,我曾聽部門同事說工廠產線部門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桃色機密,原本我以為在產線上是那種阿兵哥虧福利社妹妹的男女比例,沒想到中午經過工廠大樓,上百名女作業員從我面前湧向員工餐廳。


不分老少爭奇鬥豔
早上打卡時,看到產線那一批女作業員在置物櫃前面換無塵衣,其中有很多補香水、補妝、整理髮型,好像等一下是要去參加一場派對,令我納悶的是,這些女作業員大部分都是外籍新娘或已婚的年輕媽媽,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的產線,有必要這般爭奇鬥豔嗎?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當我轉到產線設定機台的部門,我就明白了!原來是因為協助女作業員的工程師,清一色幾乎都是男生啊!
「麻煩你幫我看一下,我的機器好像有點問題。」這是可欣的開場白,然後我就一邊修理一邊與她聊起來,後來她的機器也常常有問題,而且剛好都是我經過的時候,於是修著修著,有天我們就修到了汽車旅館的床上去了。
可欣是個19歲的年輕媽媽,因為早熟的關係所以有了莫名其妙的衝動婚姻,缺乏家庭的幸福也沒有戀愛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性生活的滋潤,因為她老公似乎對於到手的獵物不是很珍惜,而我就用紳士風度以及若有似無地關心來交換她尚堪稱青春的肉體。
年輕的人妻果然是極品,可欣雖然沒有非常主動,但誘人的胴體與她高潮時的迷離眼神,還是讓我不由得一戰再戰。


緬甸人妻婚姻不性
可欣離職後,我食髓知味,又搭上緬甸來的小惠,她為了逃避家裡公婆同住的壓力而出來上班,但我感覺到她內心有一種改變平淡生活的渴望。於是我們在下班後多次找機會閒聊,多次言語試探後,她說了一些很專業的規矩,只差沒叫我簽契約了。
我當然明白人妻的包袱,我騙她請她放心,我自己也有女友,她對我訴苦,說生了小孩之後有妊娠紋,所以老公就不太愛碰她。
事前有了心理準備,和她做愛時,褪下她的羅衫那一刻,我小心翼翼忍著不敢有驚訝表情。小惠似乎是彌補的心態,給了我非常專業而深入的服務,我從頭到腳都被她的舌頭侵略過一遍了,然後她還不忘繞回我最愛的地方,當我高潮後她還一副不放過我的樣子,繼續在我身上磨蹭,彷彿要證明她不被重視的魅力依舊存在;我當然不時稱讚她,以便享受著前所未有的熱情服務。
本以為天衣無縫,卻因為生產線有著高流動率、小團體多、聘用期間不固定等特性,於是技術員離職之後,我的故事也不知從何被傳開,不久後,我果然就被調到整天面對機器的部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