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交往前,她告訴我,因為父母慎重告誡她一定要結婚才可以有性行為,加上她也覺得婚前性行為對她沒有保障,所以決定婚前守貞,希望我能體諒。
哎!為了當女友心目中的好男人,配合她堅持守貞的決心,身為男友的我,不得不委曲求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但犧牲奉獻的結果,便是自討苦吃。


一柱擎天縮成肉球
和女友在一起即將邁入第三年,3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說到這裡,我不禁開始佩服自己,因為每當和女友親熱,「小弟弟」勃起、變長、變粗的時候,我的心情常常有如從天堂掉入地獄。因為興奮熱機後的我很想要,但又答應過女友不會越軌,因此變長的「小弟弟」常常得另尋隱藏之處,無論是將褲子穿上,或是用綿被、抱枕、玩偶……擋起來,或是被女友請到「床下」睡,無所不用其極,只為了讓女友感覺安全、達到守貞的目的。
有一回,女友不知那裡學來的把戲,竟然在我們親熱時,突然間拿了一個酷似補鼠籠的模型玩具出來,對準我的「小弟弟」,嚇得我魂飛魄散,當下以為自己真的就要「斷根」了!本來一柱擎天的「小弟弟」,馬上縮成一顆小肉球,後來女友才告訴我,那是整人玩具,不會有任何危險性。我聽了之後,心裡矛盾,不知自己該幽默一笑置之?還是帶著自己的威嚴,慎重的與女友溝通不該開這種玩笑,不要再那麼調皮了!
後來,我懇切女友不要再搞這種會嚇到人的玩笑了!雖然當下我有點生氣,但最後還是原諒她了,並告訴她,我一定會等到結婚後才發生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