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男人自稱劈腿、外遇是本能,但不少男人覺得穿幫很麻煩,也未必想失去現在的女人,但劈腿常因氣氛、心情使然,像河野說:「若有挑逗我的女人出現,就會受不了,尤其是那女人是吃了也不黏口,清爽俐落的性愛分家型女人,更覺得劈腿也行!」


說有自制還是暈船
社會對男人寬大,面對誘惑時,男人有許多理由說服自己,像木村說:「我只有一個女人無法滿足,想到一輩子只能跟一個女人或妻子做愛,就會喘不過氣來;而且我一周不做愛會抓狂,女友太忙而沒跟我約會,我會慾火燃身,看到有可口的女人,就想勾引,我想誰都不是聖人,都有色迷心竅的瞬間!女人也一樣吧!總比我去買春好吧!」
男人也會找說詞來自我洗腦,多少認為失去理性時會劈腿,但也有男人原本自認是有理性而不可能失控,自己只跟心愛的女人才做愛,但自認有自制力的男人,最沒免疫力,最常「失足」,像加藤自認絕對禁得起誘惑,但有次他在業界聚餐時,旁邊坐了位巨乳女,讓他情不自禁,整晚都像著了魔,就跟她上床了,加藤說:「我以為自己對巨乳女沒興趣,而且不會對不起我深愛的女友,其他女人送上門也無法勃起,但很意外地毫不猶豫就跟巨乳女上賓館,也照常勃起,還比平日更生猛些!」
加藤從此自認是普通男人,他現在口頭禪是「人會變的」,好像在說給自己聽!三浦則說:「男人若遇到積極的女人主動要求上床,我不相信誰會推拒!」三浦最近有位女同事在飯局後分手時風情萬種地告白愛意而且遲遲不願去搭車,三浦也因此劈腿了,他說:「說不定有男人會表示無法接受,但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