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駕駛座上的我,聽著收音機播放的流行歌曲,一晚上就這麼發呆,手機每隔10分鐘就響起,是家裡妻子狂叩,只是一想到她,眼前就浮現那晚解開垃圾袋,拆開那包厚重的衛生紙,裡面藏著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灌滿著不屬於我的男人體液,這教人不悅的畫面、作嘔的現實,使我完全無法猜透她打電話給我到底想說什麼?如果還在乎,怎會讓我這般難堪?若是不在乎,莫非急著想攤牌?


夫妻房事很火熱
最令我迷惑的是,就在被我發現她背叛證據的前一晚,我們是如此的纏綿激情,她散著烏溜的秀髮,裸著性感的身軀,跪在我兩腿之間,用她溫熱的小嘴緊貼包圍著我的雄偉,細細舔、深深吸、慢慢吹、輕輕吻,惹得我口乾舌燥渾身麻癢。
當我餓虎撲羊般將她壓倒在床,手握兩團的柔軟,舌繞激凸的粉嫩,膝頂修長的白皙,然後挺腰硬衝濕潤的秘徑,她的反應是那般饑渴熱烈,扭腰擺臀淫聲助性,甚至在我敗陣後,她仍意猶未盡地眨著媚眼瞅著我,好像要把我吸乾榨盡才肯罷休。
然而,臥室內夫妻間的濃情信任,卻因天亮後的一通電話,在短短的時間內變質,淪為難以修復的碎裂破鏡。
為孩子頻會前夫
那是她前夫的來電,說是由夫家監護的5歲孩子想見媽。這點她從沒瞞過我,一開始我就知道她離過婚生過子,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和前夫及孩子相聚。
對於她的坦白我感激,對於她的親情我支持,因此當她告知和孩子見面的時間與地點後,我以前都會親自接送。
接送路程中也鼓勵她多關心那因父母離異而失去溫暖童年的無辜孩子,她不曾多說些什麼,總是低著頭玩著手指,下車前給我一個輕吻淺笑,代表她內心的受用,甚至在孩子跑來開車門的那一刻,也會要孩子叫人打招呼,或者抱到我腿上,賞我一個盈滿奶香和純真的抱抱。


得寸進尺提過夜
舊情會復燃的。有了我的應允,她們三口的相聚漸漸頻繁,散會的時間越拖越晚,某天妻子甚至要求說孩子想吃她做的菜,希望當周的周末我能到父母家,把屋子讓出來,給她孩子一個假象的家庭溫暖。
我答應了,等到半夜妻子call我回家,我還帶著笑臉進門,洋洋得意自己的包容。
沒想到才不過幾個星期,妻子接到電話又提出同樣的要求,而且這次還希望能過夜,我懷疑了,但耐著性子不動聲色又同意了她。那晚我9點就開車回到了家門的對面,在車裡望著對街的臥室窗口,10點多看到那前夫牽著孩子走出大門,將孩子抱進早就等在門口的轎車,然後揮手道別,他轉身進門,沒過多久臥室燈滅了。我的妻子和她的前夫,在我繳了頭期付了貸款的房裡,單獨共處了一整個夜。
包容變成了縱容,假象演成了真相。第二天我回家後,直覺打開塞得滿滿的垃圾袋,當著妻子的面,拆了一個又一個的衛生紙捲,終於,在最底層翻出了那個包了一層又一層黏呼呼紙巾的保險套,我顧不得滿手的骯髒轉身就走,回到父母的住處,不接她的電話,也不看她的簡訊,更不知道再次見她要說些什麼?
下了車鎖上門,走進父母家老公寓,屋內兩老專注地看著電視,我靜靜走回房間內,手機仍不斷傳來簡訊聲,我還是沒有勇氣看,好的壞的,都等過完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