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年度正妹票選結果出爐
                                                12位女郎依個人風格拍攝不同月份桌曆照片
                                                   寶貝女兒蔡依玲入選無名正妹一月份代言人
                                                                  正妹蔡依玲無名網址

                                             自由時報正妹周報代表蔡依玲

 

                                                        不景氣年代最好的選擇

                                      國立大學碩士班正妹蔡依玲推薦~【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做GDI在家創業就如在網路上發廣告傳單。


◆你不用花錢印廣告傳單,不用花錢請人家發廣告傳單。

◆不用自己挨家挨戶辛苦跑腿發廣告傳單。


不需傷財勞力,做GDI簡單容易複制效果出來,沒有技術可言,做的好不好,在於你:

1.是否看懂GDI ?

2.是否每天固定勤貼300篇以上留言 ?

3.是否常到團隊的聊天室跟夥伴學習交流 ?

4.是否把GDI的成功八部曲學習得很透徹,完全吸收 ?

5.是否把GDI視為自己的事業看待 ?

6.是否把GDI視為生命一樣重要 ?

7.是否把GDI跟你的夢想結合 ?

8.是否對GDI事業充滿熱情和堅持及耐心持久經營心態 ?

9.雖然GDI短期不能快速致富,但堅信GDI是1塊美金積沙成塔倍增力量可以讓你的收入微笑。

10.實現你每個月有GDI固定美金收入進帳,經濟穩定了,你更能隨心所慾安排做任何喜歡做的事情,享受真正自由自在的生活 !


 


 


★★★ 2354鴻準

 

 

                        

 

號外!台中市小提琴天后蔡富美開班授課

 

一個溫柔美麗的小提琴師蔡富美,出生在貧窮家庭,小時候父親就過世,從小在台中市中華路夜市賣糖果維生。母親及哥哥姊姊為了栽培我,含莘如苦省吃儉用,國小五年級才開始學音樂,蔡富美老師自幼學習鋼琴、小提琴。曉明女中畢業後,進入台南家專音樂科是我另一個起點,離鄉背井的我,每天晚上抱著小提琴在琴房練習四個小時以上,終於更上一層進入東吳音樂系,自東吳大學音樂系畢業後又於 1991 年赴日本鈴木才能教育受教於鈴木鎮一先生。並於 1992 年赴奧地利格拉茲音樂學院專研奧福音樂教育、高大宜音樂教育受教於 MAG. GERHARD WANKER。又於1993年七月赴美國北達科他州 MINOT STATE UNIVERSITY 音樂教育研究所專研音樂教育。


 

回國後進入青年高中擔任音樂老師,因為個性隨和,有親和力,在學生眼中就像是鄰家的大姐姐,因此深受學生喜歡,學生都很親切的稱呼<小美老師>


 蔡富美老師專研於鈴木小提琴教學法,,採用鈴木.奧福.高大宜等世界三大音樂教學法並運用於教學結合電腦,獨創出特有的電腦音樂輔助小提琴教學法,讓孩子在歡樂中有效率ㄉ學習小提琴是我的教學目標。從1994年起,台中市文化中心即特別邀請擔任小提琴課程的專任講師,教學認真ㄉ口碑,總讓每期開課學生大爆滿,許多家長為了搶名額,通常一大早就到文化中心排隊等報名。

 

蔡富美老師說“每一個孩子都是音樂天才”這是世界三大教育之一鈴木先生的教學理論。本著這個想法使得鈴木教學法成為馳名的教學法,並且造就許多知名的演奏家。“讓孩子學習音樂像學習語言一樣”使您的家充滿音樂讓孩子在自然的環境中學習音樂。孩子學習一首曲子之前已反覆數次的聽過甚至熟背在記憶中,音樂很自然地從指尖流露出來。此外另一個因素即愛心與耐心。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學習音樂,如果您給它更多的讚賞與鼓勵,很有耐心的陪著他一起成長。用喜樂的心學習自然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由於對教師工作的熱愛與努力,終於得到校長的青睞,兩年前升任為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為了回饋社會栽培新秀決定公開對外開班授課。

 

 

 

音樂教室座落於興大附近樹王路

教學內容採團體及個別教學法

教學費用視人數而定歡迎有興趣的你.請跟我聯絡

 

青年高中音樂科主任蔡富美電話 :   04-24963997

信箱 : fumei541109@yahoo.com.tw

<小美老師> 打造孩子的未來吧!

小提琴名師蔡富美開班囉

把愛找回來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賺小錢-靠努力,個人!!
賺大錢-要機會,團體!!
<呆呆向錢衝>團隊 等你ㄛ!!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