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要讓人看起來很性感的秘訣是什麼?我總說關鍵在於舉手投足自然流露的一些小動作,而且要發自內心感受到性感,並非如電影裡那種刻意搔首弄姿的橋段。歸納一下,濃縮成以下守則:


一別傻笑。有種人笑起來會把氣用力倒吸入喉,一下接一下,好像要斷氣一樣,這樣會顯得傻氣,也許有人覺得可愛,但絕不會聯想到性感。如果不改掉這種笑法,試著把氣向外放聲笑出來,即使不討人厭,頂多也只能拿張好人牌。


別太冷要裝神秘
二別太冷。冷笑話有時會有另類幽默效果,但是如果太冷,令人尷尬。曾經有個男人找我攀談,說幫朋友請教兩性問題:「我朋友從大陸經商回來,半夜被做夢的老婆吵醒,老婆緊張喊:我老公回來了!他立刻提起褲子往下衝,事後才想到是在自己家裡。妳說,我朋友該不該打電話回家?」我笑笑沒答,因為那已是多年前就冷掉的網路笑話,他以為我聽不懂又解釋一遍,差點沒把我當場冷凝成凍。
三要放電。不論用眼神或用言語放電,若想要別人注意到你的性感,放電必不可少。眼神放電時,必須心裡稱讚著對方,眼神專注地凝視著他微笑;言語放電也是要稱讚對方,但是別太大聲,音調也別太高,即使有許多人在場,也要像是私底下對他一個人稱讚一樣。
四要神秘。性感的人都會若有所思,好像有些話沒講出來,如同蒙娜麗莎那樣,隱隱笑著,讓人好奇又猜不透。很多人感覺氣氛很棒就會不停重複嚷嚷,還有人看到招牌就照念,彷彿感受到什麼都要公布出來。有時候嘴巴忍一忍,用心去感受,然後試著讓你的表情去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