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最近春風滿面,因為剛追上一個模特兒Ophelia,Ophelia雖然才22歲,但是頂著成熟的外表與傲人的身高,擺出一副模特兒的架式。身上穿戴都是名牌,住在仁愛路圓環上的小套房。

我難以置信:「天上真的會掉禮物下來嗎?這麼完美的女人!輪得到我們的艾瑞克嗎?(不是說艾瑞克不好)你確定她真的只有22歲嗎?」

艾瑞克自信滿滿的說:「我看過她的身分證,我還見過她的父母親呀!」

「小麻豆哪可能賺這麼多錢?」

艾瑞克:「她的case很多,幾乎每個月都要到國外走秀。」

「哈!你確定她真的是出國走秀嗎?你還是搞清楚再說吧!」

幾天後,艾瑞克打電話來:「 我們分手了。 」

經過我的指點,艾瑞克才發現,Ophelia只要一出國就音訊全無,電話會響但始終沒人接,幾天後Ophelia又會無預警地出現在他面前。若沒有經過嚴苛的拷問,或許艾瑞克永遠都不知道小麻豆的工作真的多采多姿,誰會想到出遊吃飯也是一種工作呢?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參加過某老闆的飯局,現場每位來賓旁都坐著一位妙齡女子,老闆的助理事後才透露,原來這些就是所謂的「傳播妹」。這些年輕女孩氣質高雅、談吐不俗,沒有絲毫風塵味。若其中一位是我的女友,我又怎麼會知道她到底是去上班還是只是與朋友聚會?

現在碰到美麗的女人不得不小心,身家調查絕對不可以少,因為天上不可能掉下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