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把你放進我心裡,但你卻如此輕易的打破我的防禦,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對你動心?下意識想將你推拒千里,卻在輕嘗你的甜美後感到悸動與微醺。

從此我對你眷戀無比,你給的苦澀往往在侵入我的身心後使我忘卻一切痛苦,然後產生輕飄飄的甜蜜,就這麼沉淪在你給的快樂裡吧!就算旁人說待在你身邊會不幸,我依然深愛著你。

每當唇瓣接觸你,一股如同戀愛般的幸福就這麼擴散在我的舌尖,侵入我的五臟六腑,讓我為你癡為你狂。我離不開你了,雖然總在清醒時感到一陣頭痛欲裂,但我仍深愛著你……。

突然我眼前一陣黑暗,我就這麼失去了意識,當我再醒來時,我發現床邊站了一位穿著白衣的男子,他冰冷的視線透過金邊眼鏡朝我直直射來。見我醒來,男子開口用著平板的語調說道:「小姐,您因為飲酒過量導致酒精中毒,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著想,本醫院會盡速安排戒酒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