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時與他相戀,他幽默風趣有紳士風度十分理想。由於我有個非常保守的媽媽,從小就灌輸我貞操的重要,在她的影響下,我雖然偷偷看了不少A片,但寶貴的「初夜」仍一直守住!出國前媽媽千叮萬囑別亂發展男女關係,就怕她女兒以後不被丈夫疼愛。話說回來,照我每次放假就往他家跑的情形看來,我開始擔心當他開口想要或我們柴火不小心燒起來時,那該怎麼辦?


愛撫可以深入不行
所幸他不是個冒失莽撞的人,我老實告訴他,我之前沒太多機會練習接吻,他溫柔地教我,任他的手在我身上游移,我閉上眼睛體會書上看過的字眼「愛撫」,一天一天,慢慢地我從不讓他的手摸到下體,到最後願意讓他的嘴及靈巧的舌帶我體驗高潮,但仍然維持我的處子之身。後來他也教我如何為他口交,在這之前我根本不認為自己做得到,看A片時都覺得「怎麼可能有人願意把那玩意兒塞進嘴巴?」但真實發生時一切是那麼自然,我們各自用嘴為彼此帶來高潮。
在性事之外,他帶我出遊,參加朋友聚會,介紹他的家人給我認識,我們彼此相知相惜。漸漸地,我希望我們能真正地發生關係,如果真要找一個對我意義重大的人來獻出第一次,那麼那個人我希望是他。在我不停的要求之下他才對我坦白,因為心臟曾開過刀,加上高血壓,所以雖然能勃起但不夠堅挺,無法插入,硬是要求他試一下,最後卻還是以嘴結束。
失望之餘我勸他戒菸,開始運動及向醫師求救,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等到我簽證到期,他仍舊無法實現我的願望,在機場相擁而泣後我們分開了。直到目前還是保持聯絡,我知道他愛我卻不敢開口要我,而我雖然愛他,卻不停問自己這樣一個不願意爭取,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的男人值不值得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