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來襲,天氣大寒,出門凍得臉僵胃悶,不如在家窩被暖身。躺在床上一邊瞄著電視,一邊讀著和熟女有關的新書,翻呀翻的看到一篇文章,寫著:熟女的G點全身上下至少也有36處……輕撫女人的裸背,會帶給女人微醺的感覺,可以答應任何的擺布……


人妻女老師像像Y頭
這幾句文字惹得我好奇心大起,讀完整篇文章後點著頭笑了開來,因為它勾起我記憶中的一段畫面,引我回想起曾經交往的一位幼稚園女教師,她就是自稱G點長在那光滑性感的裸背上,一碰觸就如觸電般,無法抑制地全身顫癢。
那陣子和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每天下班不是找人喝酒買醉,藉酒精麻痺胡思的腦袋,就是回家猛打線上遊戲,讓聲光沖淡亂想的意志,順帶把妹虧妹練肖話。而那位幼教女師,就是當時固定的玩咖,每晚邊玩邊打屁,和她在遊戲角色對戰,MSN對談中,打發一個又一個孤家寡人的寂寞夜。
玩久了聊多了,得知她是個30歲上下的失婚人妻,丈夫外遇的原因,是覺得她經年累月和孩子們相處,讓自己也越活越小,成為一個喪失成熟女人味的資深丫頭,所以在職場遇上了一位散發韻味的風騷女後,就像著了魔似地不可自拔,幾個月不到就決定結束和幼教女師的夫妻情份,毫不遲疑地投入風騷女的懷抱。


線上對戰變成調情
知道了她的遭遇後,一股同為失戀人的同理心油然而生,玩遊戲的時間少了,聊天的時間多了,對戰時的殺氣減了,交談時的關心增了,敏感的她當然清楚我對她態度的轉變,某次遊戲玩到關鍵處,她見我不忍下手對付她玩的角色,突然冒出一句:「捨不得啊?讓我啊?嘻嘻!」「是啊!不知該打還是該抱?」我對著電腦嘆著氣回答,「其實有時候我也想……」她緩緩回了這幾個字,突然下了線。
「昨天不好意思,因為不知怎麼聊下去。最近有種看電影的衝動,有興趣帶我去嗎?把電話留給你,打給我吧!」隔天晚上帶著忐忑上線,在MSN上看到她這段離線留言。緊張地打了過去,電話那頭傳來怯嫩顫抖的娃娃音,短短的一分鐘,簡單的幾句話,兩個小時後,初次見面的兩人,已經並肩坐在黑暗的電影院,她貼著我的手臂,透過親密表達喜悅,而我撫著她的大腿,透過掌溫傳達興奮。


撫背像電擊好饑渴
散場後,我摟著她提議去附近的KTV續攤,她挽著我低頭微笑,幾首情歌對唱,幾杯VODKA下肚,我鼓起勇氣捧起她的臉輕吻,順著她的腿輕搔,她卻害羞地閉著唇,矜持地夾著腿,我只好放棄直闖私密地帶,改為撫背舒緩她的情緒。沒想到她像被電擊般劇烈顫抖後,瞇眼紅臉爬上了我,饑渴索吻扭動身軀,我越撫越輕柔,她越扭越衝動,忽然間她解開我褲頭,將乾柴點上烈火,恍惚中我扯開她束縛,用甘霖灌溉久旱,兩人就在包廂窄小沙發上,將隱忍的情慾全然解放。
我倆的關係持續數月後,她的前夫回頭找她,在最後一次進摩鐵銷魂時她吐露了內心的猶豫,我很清楚她已做出了選擇,如果滿足於現在,早就揮別了過去,哪需要考慮?當晚擁吻退房後,我也退出了她的心房。
闔上書閉上眼,儘管這段記憶的結局不盡如意,但彼此安慰的過程依然甜蜜,尤其是我親身領悟到文章精髓:只要感情好,G點滿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