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空姐的笑容、老師的氣質、0204的聲音,和聽說34D胸圍的窈窕淑女,相信不只君子好逑,連小人都會下流,奈何我君子小人都做不成,因為她是我好友宏哥的女朋友。
清楚自己壓不住心中的鬼,見面恐怕喜形於「色」,所以自從宏哥把上了她,我不惜犧牲8年友誼,盡量不找宏哥。老天爺真愛折磨我!我都迴避到這般地步,偏偏宏哥打電話給我,說現在的女孩不喜歡跟公婆住,進入試婚同居的他們,已經另買一間3樓透天厝,叫我去幫他搬家。我該怎麼辦?說不去,對宏哥無法交代,顧及交情,反正屆時少與她照面就好。

美女味道不一樣
拖到不能再拖,才姍姍趕到宏哥新居,大傢俱由搬家公司張羅,小東西他們小倆口搞定,我的工作只是抬一些有點重又不太重的裝箱,兩三下便忙完了,我借一樓的廁所尿尿洗手,不經意瞥見浴缸的髒衣簍裡有一件T恤,和一套很普通的肉色內衣褲。他們家沒有別的女人,這是我夢中情人的嗎?儘管感覺很變態,我仍禁不起誘惑地湊近鼻子一聞。
哦!雖然是從最髒的部位排泄的分泌物,不過美女的味道就是不一樣,腥臊中蘊含一股香氣。我幻想她脫下這些束縛的動作,嬌柔嫵媚,充滿女人味,小弟弟不自覺「抬頭挺胸」,突然!門把有人扭轉,敲門聲叩叩叩。
我趕緊扔下內褲,匆促理了理褲襠,門一開,是宏哥60幾歲的媽媽。「伯母!」「阿笙,你來了啊!歹勢,我不知道你在裡面,我只是拿剛換掉的衣服而已。」伯母說完擠了進來,身上飄著廉價肥皂香,抱走那簍「髒」衣服。
一時間噁心欲嘔,我又關上門,用清水拚命沖洗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