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貓熊團團、圓圓公開亮相第四天,熱度持續升溫,貓熊館每天限量兩萬兩千張號碼牌,昨中午十二時三十一分就抽光,比前天提早近半小時,台北巿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預估,今天中午前號碼牌就可能抽完,建議想看貓熊的遊客早點出門。

商品單日撈百萬元


北市動物園統計,昨有四萬一千五百零八人次入園,創今年春節假期人潮最高峰,其中每天限量兩萬兩千張的貓熊館號碼牌抽完時間更是一天比一天早,年初一亮相首日還剩三千多張,昨則在中午十二時三十一分就抽完,連貓熊館紀念商品,也因團團、圓圓的人氣,昨單日業績創下逾百萬元紀錄。
昨搶下號碼牌頭香的遊客許雕清一家四口,前晚六時即從彰化開車北上,塞車塞到動物園已是凌晨零時,一家人先在車上小睡,清晨四時三十分即在入口排隊;讀小學四年級的許閔彥說:「塞車好累,但我太想看貓熊了。」妹妹許閔宣說:「想把貓熊抱回家,胖胖的好舒服。」
團團、圓圓昨精神大好,上午八時許吃完早餐即玩成一堆,團團還猛把頭往圓圓屁股鑽,接著又與圓圓玩摔角,圓圓則上演倒立,逗得遊客哈哈大笑。小倆口隨後爬上棲架散步,團團一度想把圓圓拉下棲架,圓圓則賴趴在棲架上。
經過上午的玩耍,團團、圓圓昨中午睡了兩個多小時,讓中午時段入場的遊客直呼掃興,但也有遊客猛對小倆口的大屁股拍照,直呼:「胖嘟嘟的,好好笑。」

屏東北上「看30秒」


雖然團團、圓圓超可愛,但參觀時間太短連日遭遊客抱怨,從屏東趕搭夜車、昨清晨五時許就到動物園的遊客王崇懿說:「真不值得,看不到三十秒!」葉傑生建議,參觀後順著迴旋梯往上走時還可邊走邊看,可多看一些。
動物園動物組長趙明杰提醒遊客,團團、圓圓亮相頭幾天,部分遊客用閃光燈拍照,已讓牠們出現焦躁,睡覺時會不時翻動,圓圓更頻繁地在展場內走動,昨天才稍微回復,呼籲遊客務必禁用閃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