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妹愣愣的盯著那張放在貴賓休息室的大床,潔淨雪白平整的被單和枕頭,就像所有五星級飯店那樣收拾殘局後的煥然一新。

所有原先可能的凌亂和體溫消失的無影無蹤,所有殘留的證據隨著其他垃圾混進了垃圾袋裡再也分不清楚。如果不是桃花將這裡的鑰匙交給她保管,如果不是桃花告訴了她關於這間貴賓室曾經借給哪些知名人士偷情之用,她不會站在這裡看著這張不倫之床發呆。


3段戀情被玩被甩
菊妹忽然轉身將貴賓室反鎖起來,迅速脫掉外衣和長裙只留下內衣內褲,她跳上了整潔的大床翻滾了起來,她想像著那些看似道貌岸然的紳士和雍容華貴的婦人,偷偷相約在這個隱密的地方,兩人關起門來脫掉衣褲,像兩隻野獸般的滾在床上發出嘶吼。是桃花告訴她的,男人就只是一隻動物而已,有時像是老虎,有時像是兔子,更多時候像是豬。
菊妹想起自己過去3段莫名其妙的戀情。一個只是因為寂寞而找上她的光頭蠢男生「國父」,當他不知道該如繼續相愛時,就對她一鞠躬說聲「謝謝」就消失了。是謝謝菊妹的陪伴嗎?還是免費的愛撫和親吻?
另外一個自以為是萬人迷的「娃娃臉」更是玩弄了她的情感,那個從來不捨得付出一點點關愛,卻不斷向女生索討愛的可愛男生,在被發現是到處留情後只向她說聲「對不起」算是結束的句點。第三個男人只是因為失戀才找來菊妹當備胎,當菊妹正要全心付出時,這個「失戀男」只說了聲「後會有期」就溜了。
菊妹從喉嚨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有點痛苦,像是被人壓著:「啊……謝謝……啊……對不起……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