繭子的公司裡有位「每周最少5次」的生猛男,1夜常不只1次,現在22夜連霸中,女人都搖頭

麻里說:「我無法理解,我跟男友最多不過連續3夜而已!」但生猛男說:「耶?女人不是都很饑渴,每天都想做愛嗎?」看來誤解很深!


老二像手腕一樣粗
麻理說:「我每周1、2次,算很淡泊嗎?許多女同事都表示1個月1次就好了,真不懂那男人跟什麼樣的女人交往!」加奈子最近跟她那有錢又溫柔的阿拉伯男友分手了,因為他隨時想做,而加奈子正好相反,她雖不討厭做愛,也會突然有性衝動很想做,但不會那麼想做,而且男人性器跟她的手腕一樣粗,常讓她覺得「這男人有三條腿」,想到那玩意要進入身體深處就很恐怖。
優理子初戀情人是超猛已婚男,隨時非做不可,但很快射精,每次只是聽到優理子聲音就勃起或只是見面就勃起,做愛裝套子時都快噴出來,雖然早射,但精液量驚人,第1次都要優理子喝下,其後又連做3次,每次都向極限挑戰;優理子不想喝精液,也不想每次短戰數回,但當時以為做愛就是這麼回事,後來實在受不了,只好分手,那男人還以為是他已婚所以遭優理子拋棄!
月子說:「猛男跟帥哥一樣都很懶,覺得靠猛力展開活塞運動就好,或靠次數取勝就行了,沒情調、技巧也不大顧及女人感受,讓女人都不想做愛了!」圭子丈夫也是猛男,初時大家都恭喜她有性福可享,但真的就只是直撞她的私處,連姿勢都沒換過,讓她常會途中冷眼看:「這男人幹嘛如此拚命!」結果現在分居了,她說:「許多夫妻分居,說是『性格不一致』,其實是『性愛不一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