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放心,我跟她分手是遲早的事情,我已經開始在跟我爸媽灌輸這個觀念了,也很少去找她了。」每當我們纏綿完,Jimmy總是會在我的耳邊細說綿綿情話,例如他最想見到的情人是我,而非那個交往近10年、遠在台中工作的現任女友。


10年女友要斷難斷
或許是因為Jimmy的情話、或許是因為他每天不辭辛勞的接送我上下班,並且每天熱線5小時以上,因此即便他會突然的在某個假日消失無蹤,即便我過去3個月流下的淚水比過去28年還多,我仍舊選擇相信他的承諾:會與在一起10年的女友分手,直到那一晚。
「Baby,我們先去上次說過的義大利餐廳吃晚餐,然後再去Motel,明天一早再去台中的新社古堡花園走走,好不好呢?」一如每周五相聚的行程,我們決定先去打打牙祭,甜蜜的過一晚,之後再去郊外走走。一切的一切就像過去3個月的周末一樣,除了我與Jimmy炒飯炒得正High,但他的手機卻一再響起。
「不行,我說過我明天有事……好,我設法早點回家好嗎?好吧,那就先這樣了。」Jimmy回到床上對我說,家裡突然發生一點事情,明天的台中行可能不能玩太晚,必須早一點回台北內湖的家。聽到Jimmy這麼說,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跟Jimmy說,乾脆明天不要去台中了,明天中午退房後就趕緊回家吧!
「不過在那之前,你想不想玩一玩呀?」我掀開睡袍挑逗Jimmy。聽到我的邀約,Jimmy立刻把菸熄掉、轉開我倆都喜歡的色情頻道,走向我、抱著我努力衝刺,進入兩人專屬的極樂世界。
夜半,當Jimmy熟睡後,我走下床、查閱Jimmy手機裡的來電紀錄,發現這個被標記為「媽媽1」的電話在最近2個禮拜的午夜打來,前幾次的通話時間都超過20分鐘。我抄下號碼,祈禱Jimmy沒有騙我。


電話查勤互揭瘡疤
隔天,我們一起吃完午餐、Jimmy載我回家後,我幾乎就忘記那組電話號碼了,直到下午3、4點,Jimmy一反常態沒打電話給我,我才記起那組電話號碼,再三猶豫後,撥了電話。
「喂?」一瞬間我呆住了,怎麼會是年輕女子的聲音?「喂?妳是哪位呀?」對方再度發聲……我忍不住問:「妳認識Jimmy嗎?他說我有事就打這通電話給他。」對方沉默了一會便對我吼道:「妳這個狐狸精,Jimmy是可憐妳小時候被性侵才對妳好的,妳少不要臉的一直纏著他,他跟我說了,妳昨晚還強迫他去汽車旅館,你知不知羞?」
聽完我心裡大驚,卻不願相信Jimmy會打破承諾,向第三人訴說我最隱私、不願為人所知的不堪往事,但嘴裡已不由自主的回應:「你就是Elsa吧?跟妳說,Jimmy說他是因為受不了妳總愛鬧自殺,才會勉強自己跟妳在一起,他說他討厭妳的陰暗內心,他說他討厭妳總是一副假好心的接近、討好他爸媽,然後又再私底下嫌他們兩老。最後再告訴妳,我會離開Jimmy,這個爛人配妳剛剛好。」
事後,不管Jimmy怎麼狂打我電話、留言,我都強迫自己不再與他聯繫。時間慢慢沖淡了我對Jimmy的愛戀,現在的我,決定只玩一夜情,不再談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