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是一種語言。

世界上,已知現存語言大約3千多種,但在人肉市場上,男人對女人更創造了另一種單向溝通的語言,也就是「暗示」。這種語言,男人幾乎都會,但由於此種語法涵義艱深,故大都要等到雄性人類發情後,方可學成。

由來

「暗示」是以男人的寂寞與發情程度為基礎,傳遞訊息的符號系統,是男人最重要的交際工具和存在方式之一。

發展

男人的「暗示」受到下半身的思考影響,是極為複雜的,至今尚未有任何科學技術可以模擬男人面對辣妹時,精蟲衝腦時的思考。

變異

以下為記錄一位不願意公開姓名的男性搭訕女人時的對話。

1.妳要喝冰的嗎?(意思是:妳今天大姨媽來嗎?)

2.妳現跟父母住嗎?(意思是:妳有沒有門禁?)

3.妳週末都在做什麼?(意思是:想知道妳是否週末有男人要陪?)

4.妳明天早上有事嗎?(意思是:妳今天要不要睡我家?)

5.妳可以小酌一點吧?(意思是:待會灌死妳!)

6.我晚點可以送妳!(意思是:先去我家。)

7.妳想上廁所嗎?(意思是:去我家。)

8.妳喜歡看經典電影嗎?(意思是:脫掉外套在我床上看。)

9.妳要不要吃消夜?(意思是:在我床上吃。)

10.妳脫掉外套比較舒服!(意思是:我這樣抱妳比較舒服。)

11.妳這樣躺比較自在!(意思是:妳脫掉內衣我會比較自在。)

12.我被上一段感情傷害很深!(意思是:現階段我只想玩玩。)

13.我想一個人靜靜。(意思是:這陣子我有新對象!)

14.我配不上妳。(意思是: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