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24檔近日舉行法說會的個股時程一覽
 
 
 
美股法說本周登場後,台股法說由19日宏達電 (2498)揭幕。台股法說接棒,公布去年第四季的季報以及對今年前的看法,由於密集自19日展開,一直延續至2月上旬,台股法說會內容及對今年營運看法,將主導此波的農曆年有無紅包行情。

繼英特爾、Apple等美科技大廠財報揭曉之後,台股法說19日起登場接棒,此次由龍頭級大廠一字排開,包括宏達電、大立光 (3008)、南科 (2408)、聯發科 (2454)、矽品 (2325) 、旺宏 (2337)、類比科 (3438)、智原 (3035)、凌陽 (2401)、瑞昱 (2379)、奇美電 (3009)、友達(2475)、聯詠 (3034)、創意 (3443)、新光金 (2888)等,除了宏達電、大立光法說拔得頭籌,友達、奇美電固定常客之外,半導體、IC設計、DRAM是此次法說最主要的公司,這些公司都是電子股基本面的代表公司,其中多家IC設計更是此波大漲的飆股,因此,法說會內容及對今年營運看法,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宏達電領先公布去年度全年的獲利,稅前純益270.7億元,稅後純益252.5億元,稅前股EPS62元,稅後EPS57.8元,第四季賺近20元,年度稅前純益激增123%。今年營運看法? 今年再賺多少? 法人預估數從60元到80元都有,宏達電如何看待自己? 宏達電又具是三高指標股,因此,眾外資、法人對宏達電的法說相當關切。

另一檔近期股價下挫的大立光接著在下周舉行法說,由於法人預估大立光今年營運將倍數成長,法人預估大立光每股獲利今年可望賺達4個資本額,大立光亦是重要焦點。

外資、法人在各家法說會前積極打聽營運及結算,提前出報告,以維繫自己的領先與專業,甚或聽聞要舉行法說,買盤領先卡位,如18日外資法人即看好下周召開法說盛群(6202) ,將目標價調高至80元;跌深類比科即將召開法說,18日股價亦攻抵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