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出問題的婚姻都有一個共同點:兩方對於問題的來源,看法完全不同。
因為工作緣故,大成兩個禮拜才有時間回家一趟。他自詡不貳心,從沒有在外頭尋花問柳。回到家裡,他當然想要滿足一下,但是妻子並不配合。


她總是說她很累。「你知道我每天要上班,下班還要帶兩個小孩有多累嗎?你放假回家,不幫忙做家事,滿腦袋只想上床?」他從善如流,幫她做家事帶幼兒,好讓她有時間看顧住在附近的生病的岳母,到了晚上他求歡,她卻數落他,說他給的生活費不夠多……


行房還不如看韓劇
「最離譜的是,好不容易等到孩子睡了,她卻說這是她唯一能看韓劇的時間。雖然她答應上床,但她的視線全在電視上。」他威脅妻子,如果她如此冷淡,他要到外面找女人,她冷冷的說:「去啊,省得我麻煩。」這樣的婚姻後來劃休止符。
但大成的妻子說,當他老婆實在辛苦。他大部分的時候都不在家,給的家用也有限,她要養孩子又要養娘家,不能不上班,回家帶兩個幼兒,心中又顧慮生病的母親……他不會營造氣氛,幫她做家事都是被動,就是想和她上床。「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大部分時間過著他的單身生活,快樂得要命,根本沒法體恤我照顧一個家的辛苦!為了多一千塊生活費,也跟我計較,我哪有心情和這樣的人上床?」
女人常把感覺放在性的前頭,如果沒有感覺,她在性上面多屬應付演出,一般妻子都還願意演一下。但在愛意已消的狀況下,他的妻子連演都不想演了。幸福婚姻是:發生問題後,雙方都願意認錯。婚姻失敗後,往往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沒人認為自己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